01

最近的天氣溫差超級大!! 讓肌膚很無所適從耶....

讓姐的臉最近覺的很乾...笑起來都有表情紋了..有時候也覺的乾燥又緊繃的..

然後敏感又偶而來給你亂一下!! 令人有點抓狂耶....

這樣擦在臉上的東西就更要小心.只能以溫和保溼為主.其他的我暫時都不敢亂擦..

既然不能外擦..那我只好靠內服吃水水的產品來補救一下囉..

這次來分享二款 aLOVIN’婭薇恩的膠原蛋白 清緊澤+和新推出的-和漢宮廷美人方

02

aLOVIN’婭薇恩 清緊澤.即彈素 這個葉子之前就有吃過了..

這可是超好吃的膠原蛋白粉唷~ 而且還是我很對味的莓果香甜味呢~

一盒內有30小包.每天2包,想加強的話吃3包,可直接吃或倒入果汁.開水中飲用

也可以灑在蛋榚,甜點上一起吃...吃法挺多樣的~

04

aLOVIN’婭薇恩 和漢宮挺美人方 30小包/盒 

這走的是漢方路線囉..

裡面還加有四物咧!! 所以一開始讓我超級好奇的說...

外盒上有清楚的標示成份與說明,同樣可以倒入開水中變成膠原四物飲喝..

也可以加在蛋榚甜點上一起享用..

03

二盒都打開後我才發現..怎麼裡面的小包裝都長一樣!!!!

哇咧不小心我還會拿錯搞錯咧....雖然都是吃漂亮..但口感可是差很大的呢~

05

這是清緊澤.即彈素 一打開就聞到清香的莓果香氣...

怎麼我都抗拒不了果香味呢~~~真是超愛果的耶~

吃起來酸酸甜甜..好好吃唷...對我來說..不用加到任何果汁或水裡..

直接倒到口中吃最好吃...在口中融化掉的那股勁兒最讚!!!

姐還帶到公司給同事們一起分享.吃到的人都說好吃.口感很棒呢~

07

再來這是和漢宮廷美人方~

雖然外袋長一樣..但倒出來的粉狀就明顯不同....

在一撕開時香氣是超好聞的桂圓紅棗香~

這又是另一種果香了...呵呵...同樣迷人啊~而且挺濃郁的氣味..

09

粉質細緻...如果泡開水的話是很快溶解的!!

10

姐我同樣都是直接拆了就倒入口中吃啦....

這樣是最快..最省時的保養方式囉....呵呵...

前幾次吃和漢宮廷美人方膠原蛋白粉時..我真的很不太習慣..

因為它聞起來很清香..但吃起來味道有點不太搭..

有點四物的味道..微微甘苦..含在口中散去後就不會了...

11

怕微苦的人這款和漢宮廷美人方就比較適合泡茶喝或是灑在甜點上一起吃..

但是姐我是不怕的..反正心想吃了會水水的我也是吞了...

桂圓紅棗香香的氣味也很好聞...我OK的啦~

而且這些都算是好吃沒有腥味的了...

12

除了直接吃之外...想換換口味當然也是ok的...!!

食物就是要多變化才不會吃膩..更是討厭一成不變的水水們挑戰新創意的吃法~

但姐因為在做飲食控制..所以能搭配的食物與飲品並不多..以下隨意示意二種給參考啦~

15

搭配無糖牛奶或豆漿..是我平常最常做的....而且還真是超級好喝耶!!!

若不是為了控制飲食..誰想喝無味的豆漿或牛奶啊..((至少我不想啊~~~~

但現在可以加入香香的膠原蛋白粉..

不管是清緊澤還是漢方的和漢宮廷美人方..都還挺搭的呢!

且喝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重點是...加了它..負擔也不會變大..因為每包的熱量都少少...

可以喝的安心+開心唷....哈哈哈..

1617

甜點也是很棒的搭配...蛋榚或是茶凍..之類的..灑上去就可以直接享用

偶而也想來個布丁的我..這天也沒忘了要灑上莓果口味的膠原蛋白粉...

最愛的清緊澤啦~

18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個人覺得是沒有去衝突到布丁甜點的味道..

反而帶出不同的滋味..在享用甜點的同時..順便補充美麗~

19 

13

越是熟女級就更要幫自己補充...再不補充就怕會來不及..((像我啦~~

因為一點一滴流失掉是不等人的...((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14

小包裝好攜帶...放在包包裡..想到時隨時就可以來一包...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幫自己補充美麗不麻煩唷...多一個選擇給大家參考~~~

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四物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