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囉...高雄的天氣是天天豔陽高照!!!

隨著肌齡的增長..我發現..除了外出努力做防護隔離之外...

有時候因為體內的種種問題..也會反應在臉上長出斑斑點點..

因為我都已經擦的這麼努力了..但卻還是發現黑點悄悄爬上臉龐...

奉勸大家還是要有正常的飲食與作息啊....雖然我真的做不到早睡...((嘆~

那還是努力保養吧.....!!!((握拳

01

來分享的是elle美妝大賞4月份的美妝體驗盒,本月份是以美白為主的唷~

收到超~~級豐富的17樣!! 17樣!! 17樣!!

因為有驚嚇到..所以要說3次...

打開的時候一度超開心,但接著又愛又怕的數了3次..果然是17樣...>//<

來吧~~~~就來吧..!! 其中有幾包是小ml數的試用小小包..只能感覺一次的那種..

我就大約的感覺一下當下的使用感醬...因為擦一次不可能亮的起來吧...@@"

22

首先是知名的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這個是1小試用包..

但是葉子我本身有用過一瓶了,它有著珠光色澤與一股花香味,

精華乳在接觸到空氣時會變成粉粉的顏色,質地很好推均,吸收度也不錯

但是我整瓶都用光了,感覺上是還好,沒有明顯覺的膚色有較明亮的感覺

滋潤度上倒是覺的還不錯.擦起來也不會太油太悶這樣

23

第二小試用包-L'OCCITANE白皇后煥白精萃

使用起來感覺好像保溼精華液.因為質地非的的水感滑溜又水潤

有著明顯的香氣,擦上去後很快就吸收了..感覺吸收後的臉柔柔的..

不會黏膩不舒服,很適合悶熱的夏季使用耶..

建議喜歡清爽質地的人可以試試這款的質地~

但是最後還是要再擦點滋潤的東西.不然會太乾唷..

24

植村秀4D透白精華液 就是這個紫藍色小試用包

粉色稠狀的質地讓我挺驚奇的唷~柔柔的淡雅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乍看以為還挺濃稠的.但一抺就順開了.是很柔潤的滑溜唷..

擦起來肌膚感覺表層彷佛絲稠般滑滑細細的觸感..滋潤度還不錯

沒有油膩感,透氣度也不錯,可惜只擦了一次就沒有了.挺期待它效果的表現~

25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它的濃稠度適中...是我喜歡的精華液質地.

擦起來滑溜又柔潤,有著明顯的香氣..就是專櫃的香味.

個人不太喜歡太香的味道,但這質地擦起來不厚重.好吸收,透氣.不黏膩.

有一定的保溼度與滋潤感,是我喜歡的基本款~

26

DR.WU 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感覺像是較濃郁的乳液,質地也較帶有滋潤感,沒什麼明顯的氣味,

但是因為濃郁的質地擦起來讓我感覺較油膩些,天氣悶熱時擦起來還會覺的悶悶的

是我的話必須要晚上在冷氣房裡擦用吧..不然會擦好後悶住猛流汗的...

27

Kanebo 多元極效潤效潤白晶a

這個有提供三小包的試用,所以我可以用三次,哈哈..

沒什麼味道,就像水潤乳液般的好推均,細緻柔滑微稠感

保溼度感覺也有不錯的表現,吸收後感覺肌膚潤潤的,

白天晚上使用都很適合,不會黏膩,透氣舒服,個人還挺喜歡的~

28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

提供的試用小瓶還是玻璃材質呢~ 所以...那也表示..不太好倒出來...哈哈..

玻璃是硬的..不能擠嘛..水感的精華液滿的時候用半甩的還好倒..

用到後面真的很難倒啊...它有股明顯的酒精味,所以我用起來很不習慣

不然質地很水潤,很好展延順滑開來,但光是有酒精的嗆味,我個人就不太能接受啦~

29

克蘭詩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透明柔潤的精華液質地,滑溜很好延展開來,還有淡淡的好聞香味..

這精華液保溼度的表現也不錯,擦起來感覺有增加肌膚的水份飽滿度

吸收度也很好,使用後感覺透氣舒服,不黏不膩也不悶,適合早晚使用

30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擦起來有我熟悉的一股倩碧的淡淡氣味..質地是透明精華露般帶著柔稠

抺開順開後有一股柔潤感在肌膚表面,滋潤又非常好吸收,

雖然一開始有點稠感但卻而且完全沒有油膩黏感與悶感,感覺很舒服的質地

肌膚吸收後的感覺是摸起來柔柔潤潤的,表面還挺清爽的呢~

  02

Dior 廸奧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小試用品還很貼心的給了迷你按壓瓶唷~使用起來的fu就是不同啊..哈哈..

微透明的柔稠質稠,聞起來是一股花香味,

在臉上很好推勻,感覺很柔潤,非常好吸收,在體驗這瓶時,早晚連續用了幾次

肌膚的適應度都很好,在保溼與滋潤的表現都不錯,讓我整體都用光了還會想再用~

0306

薇姿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很特別的一款面膜精華水,雖然它不是化妝水,但我也有把它當化妝水使用

除了倒在手上直接輕拍之外.還有倒在化妝棉上擦拭按壓補水使用

精華水不是清水狀的,它帶有些柔潤感,我最愛用它來溼敷囉..

把它當面膜使用,保溼補水表現還不錯.敷完後感覺真的有較亮呢~

0708

Sisley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感覺它有一股特殊的氣味,並不是太好聞的味道.偏植物草本的感覺吧..

質地倒是挺柔潤柔滑好推的,是我喜歡的那種滑水潤輕透型的水感精華

擦上後的水感保濕感明顯,吸收也迅度,整個很清爽,適合悶熱的天氣早晚使用

0910

伊麗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給它一顆愛心

葉子之前使用過的膠囊,感覺都挺油膩的,如果不是冬天..我幾乎不太敢使用

但這款修護膠囊有大大的讓我改觀囉..

銀色的圓球形包裝..輕轉就拉開方便按壓整顆完全擠出不浪費

11

一開始覺的它是很濃稠濃郁的質地,但擦上臉整個大驚豔!!

感覺彷佛化成絲稠般柔柔滑滑的超好延展順滑開來~

雖然濃郁但完全不感覺厚重,利用它的潤滑度搭配臉度按摩好舒服

吸收後臉上就潤潤滑滑的好好摸,隔天睡醒感覺肌膚細緻許多,好像真的被修護到了

連續用了幾顆都有這樣的感覺,我愛上它了啦!!!!

1213

知名開架式-ZA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這瓶號稱3合一,結合了化妝水與精華液和乳液為一身,那等於可以一瓶搞定簡單保養囉~

有明顯的香氣如果可以再淡一點更好,是我喜歡的輕透水感質地~

1415

透明中帶著白色小小微細粒..擦起來非常的咕滑..抺在臉上滑滑的就順開來啦~

非常的濕潤保濕度好,柔潤滑滑的讓肌膚也非常舒服好吸收,而且完全不黏膩

吸收後的肌膚覺的摸起來嫩嫩的挺保水的.清爽透氣,早晚使用都舒服~

1617

嬌蘭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白色的精華乳液,有著讓我非常受不了的濃厚香味...

從一擠出精華液到擦上臉後過了好一會後,那香味還一直散之不去!!

香味是很主觀的,有些人就愛這味..但我就是沒辨法....>.<"

雖然它質地擦起來感覺還不差,吸收後也不黏有滋潤,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香水乳...

1819

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牛爾的肖像就印在產品外盒上,外盒拆開都還可以再利用,這就是NARUKO的特別之處

鮮紅色的外瓶看起來看亮眼,因為大方提供了正品,所以讓我用了最多次啦~

質地走的是透明輕透的滑溜柔稠,聞起來似漢方的淡淡的微香氣,好好聞呢~

20

水感好補水,擦起來濕潤潤的很舒服,微稠感很滑溜..

紅薏仁這個成份也感覺很天然,要對抗我最常出現的黯淡無光,就早晚勤著擦

除了覺的保濕好親膚好吸收.且不黏也不悶.透氣舒服無負擔的感覺適合早晚使用

21  

 04

17樣裡終於有一樣不同的!! 就是這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 超開心~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底妝品牌,剛好有機會試到隔離霜新品,,要灑花了~~~

它擦起來的顏色不會太白,剛剛好的潤色,感覺有點像我最近愛用的CC霜耶..

質地很細緻.防護系數有SPF30/PA+++ 算是中高等級的防禦囉~

好推勻且沒有油光感,淡淡遮瑕,輕薄不厚重,透氣舒服,

擦上後再輕拍點粉餅或蜜粉就可以出門囉..整個呈現自然裸妝感~

05

 

不管哪個季節..都是要注意外出防護與加強肌膚的保濕與精華液閃亮補充..

外出能遮就遮..回家努力擦..不要臉上有髒髒的斑斑點點遮不掉.跑出來見人..

還是..還是努力的擦吧....

在短時間內一次體驗17樣產品真的有給它累到,而且有的才一小包也試不效果.

純粹分享實際擦上的感受與大家分享,供大家參考囉...

 

這裡有更多使用心得可以參考唷~

ELLE 美妝大賞: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beauty_awards/questionnai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