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上次分享了婭薇恩的小腰姬馬卡龍塑身褲,讓身邊不少姐妹問我這是哪買的好東西

整個讓下半身的身形感覺小了一號,真的有視覺上的修飾耶~

嘿嘿...現在女人真的有不少小心機衣物耶!!

這篇再來分享婭薇恩的新貨-補正超胸美姿衣,這款另外還有纖臂款

另外順便一起分享-蓓昂斯 可可C纖體PRO凝膠

因為炎熱的夏季來啦..女孩們越穿越清涼..要展現好身材與好肌膚啦~~~

01

葉子姐這天收到婭薇恩的-補正超胸美姿衣 無袖款與纖臂款各一件

好搭配的經典黑色,有二種尺吋可以選擇

平時就有在穿塑身衣的我.對於這樣的修正衣接受度是很高的唷~

所以很開心有機會可以直接試穿到.對於上半身的身形可以一併來修飾啦!!!

02

包裝外袋的介紹...看的出來很威吧!! 穿上可以幫助集中UP,調整並修飾身形,

另外女人們最在意也最難修飾到的蝴蝶袖.也有"纖臂款"的可以補救耶!!!

03

先來看看這--->   補正超胸美姿衣 纖臂款

04

就像一件挖胸的短版小衣服,須要搭配內衣穿著..

一看就知道非常的包..包覆性很高的咧..袖子的長度也絶度有有包到蝴蝶袖..哈哈..

胸下有像內衣一樣的三段式可以調整的勾扣,方便好穿好脫~

05

透氣性強壓網紗...輕薄透氣,感覺和我身上穿的塑身衣有點像厚...

背部有菱形加壓設計,可以幫助讓平時不自覺會駝背的美眉自然的挺起胸膛

所以還有美姿與美背的附加效果,導正不良姿勢呢~

整件衣服的質感看起來與摸起來都很優.讓我很喜歡呢~

06

                                       補正超胸美姿衣 纖臂款

U型托胸,幫助集中托高,這件一看就是想要更波濤洶湧的美眉之夢幻心機衣啊~

另外也是葉子我這個熟女級的救奶衣...哈哈..是說..大奶也是很需要托高的

不然會繼續受到地心引力招喚咧....

07

這天..我終於等到咱家少女回來了.......

因為這種衣服自己拍好難拍啊..就是要等她少女回來給我拍...

給果她一穿喜歡..二件就給我帶走一件了....!!!

先來看少女試穿的成果...這可是馬上穿馬上感受到不一樣的美姿衣唷~

首先下圖是她穿一般內衣,因為我這個娘一向幫她選擇適合的內衣

讓她一直擁有不錯的胸形,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小副乳的出現...((與娘比算小了...

08

穿上纖臂款的補正超胸美姿衣!!

不需要他人的幫忙就可以輕鬆穿上啦..纖臂衣修飾手臂的長度還挺長的

搭配穿長袖衣服時穿在內時,本身輕薄的透氣強壓網紗是完全看不出來唷~

1011

 哈哈...咱家少女平時的手臂可是很強壯的...之前有軟綿綿的蝴蝶袖..((晃~

現在學校的社團是加入所謂的"戰鼓社" 就是打大鼓的啦~

她直稱不簡單.經常打鼓讓她的手臂從大晃變成小晃..但依然很強壯..

穿上這件美姿衣...真的有給它修飾到了!!!

原本掉下來的蝴蝶被緊緊的包起來束緊..看起來緊實又有線條耶~

雖然看似緊.但實際穿起來又很舒服.很剛好舒適的壓迫感這樣

12

美背設計幫助自然而然的挺直上身..減少不當的駝背姿勢出現..

常常在街上看到不少美眉.身材不錯.但是就是駝背很難看.整個人也失去氣勢..

我也常提醒少女的站姿與坐姿..但穿上這件就可以自然的幫助抬頭挺胸..好耶~

13

側邊完整包覆...這樣背肉還有地方鑽嗎??

整個集中UP穩定性超高的耶~

14

再來看看另一件無袖款的美姿衣..左邊是穿前.右邊是穿後

有差別嗎?? 一看就覺的差很大...副乳都修飾收進去了..胸線也集中拉高了..

15

接下來...少女的青春肉體就這樣被娘親給出賣了....!!!!

美胸照來囉~~~~~((要當我女婿的請拿號碼牌..以下開放登記!!!!))

哈哈...美姿衣搭配內衣真的不會很奇怪..也不難看..整個側邊包覆的太完美!!!

把肉肉都壓進去了...胸形真的很美吧~~~

18

16

在試穿的當天..少女就捨不得脫下來啦...她說穿上後好集中..溝溝更明顯啦~

整個穩定性超高..怎麼動好像都不太會位移.因為側邊包到腋下那麼高..

不用經常要去調整撥肉啊..而且整天穿下來也不覺的太緊身或太悶..

因為她經常要穿無袖的衣服.所以給我幹走這件.留下纖臂款的為娘的.....

1719

另外同場加映這瓶-蓓昂斯可可C纖體PRO凝膠

它是KEVIN代言的醫美級產品,由歐洲原裝進口...

主要幫助肌膚緊實,要讓我找回咕滑的平滑肌膚啦...

因為老是反覆減重..葉子我真的像棉花糖一樣很肉鬆...超需要的!!!!

20

可可C纖體PRO凝膠擠出來有著漂亮的琥珀色.

非常滋潤好推滑的凝膠..重點是!!! 有好可可的味道...簡直就像是巧克力!!!

21

22

看了外盒上的介紹與使用說明後..少女對於幫助美體的產品可是完全不會放過的!!!

我說這是娘親我在用的...我比較需要..((超需要...!!!

她硬是要在回來的這幾天拿去多塗抺一下((@@...留多點給我..

因為她雖然上半身很瘦...可是卻搭了個很熊壯的下半身....哈 哈..!!

23

那可可的味道剛好是她最喜歡的巧克力...就像是市面上的巧克力醬的香味!!

有點讓人邊抺邊想吃甜點的FU~~~((要控制住啊..不然就白擦了...哈哈..

大腿..小腿..取適量塗抺後再搭配按摩...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24

25

當然她自豪的小蠻腰也不能放過...!!

26

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輕輕塗抺,以打圈的方式往上按摩

再以緊捏的方式上下掐捏.至凝膠完全吸收~ 

27

可可C纖體PRO凝膠擦起來還挺清爽的..一開始雖然有點滑膩..

但整個推塗開來..再加上按摩吸收後..就真的被吸收很徹底..不殘留啦..

可以馬上穿上衣服也不用擔心會沾上,肌膚表面還是清爽的..而且使用後不會讓身體熱熱的..

現在天氣熱..如果再擦那種會油膩不清爽或是塗完後會產生溫熱感的美體霜..

我真的受不了..肯定拒絶!!! 哈哈..

但這支凝膠不會唷...要美體.要對付肉鬆..要緊緻..我要努力擦啦~

28   

以上-補正超胸美姿衣(含纖臂款) +可可C纖體PRO凝膠 的分享供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