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讓葉子姐我期待很久的elle 美妝大賞 5月粉底的產品來了!!!!

一直很重視底妝的葉子真的是引頸期盼耶...這次的試用產品共有10項

而不得不說收到打開時..真的有點小失望..!!!

因為10項裡沒有半樣是正品啦..都是小ml數的試用小瓶或又是蕃茄醬包..

讓熱情的心頓時失去大半...在這裡小碎念一下..哈哈哈..

但還是會認真的好好試用並依自己的膚質記錄妝感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努力的試用體驗又到月底啦..辛苦的整理了一大堆照片..請大家多賞臉嘿~

02

首先這是Giorgio Armami雪紡瞬白BB霜 3ML的試用小瓶

有著高防護系數SPF50 PA+++ 所以是我喜歡的一瓶搞定之底妝產品

不用再多擦一瓶隔離,除了早上時間更快速上妝,感覺臉部少了一層負擔啊..

03

雪紡瞬白BB霜的顏色較灰白色,有效修飾我暗沉的膚色..而且質地也挺輕柔的.

最近愛上使用底妝刷來上妝..很輕易的就刷勻全臉了,整張臉看起來好透亮!!

而且輕薄不厚重,透氣也不會很黏,感覺是挺不錯的一款BB霜~

04

最後可以再輕拍點蜜粉..

這樣更有定妝的自然妝感,看起來底妝不厚重,有自然好氣色

0506

肌膚之鑰給的是一組試用包,含無暇妝前凝露+裸肌光漾粉凝露

真的是粉小小小的一包.各0.3ML 讓我很小心很小心的拍照...

深怕一次沒拍好.就沒有第二包可以拍然後GG了...用的感覺實在有點XX...

07

無暇妝前凝露顧名思義就是在妝前使用啦..它的質地是淡粉紅色很清透型的

柔柔潤潤非常好推勻,有幫助滋潤及微微調整打底的效果,

另外主角是裸肌光漾粉凝露,也是挺清透的質地讓我一下子就刷開

然後很快均勻臉部,很有亮澤感,整個妝感感覺細緻,不卡粉,個人覺的還不錯

可惜沒有第二次使用的感覺這樣..((可以多感覺幾次嗎?? ...呵呵..

0809

植村秀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這瓶有8ML 可以讓我多用幾次唷~

使用前看的到它是二層分離式的,上層是水下層是粉底..這是在靜置的狀態下

所以要用時要先搖勻它,然後倒出來就是這樣很水感無油脂感的水粉底了..

顏色還挺漂亮的,然後它有SPF30 PA+++的隔離,

可惜試用瓶讓我手殘的每次都不小心倒太多出來...好浪費啊!!!

導致我每次都會為了不浪費而要多擦一點到臉上去....哈哈哈..

10

擦太多了...擦太多了..擦太多了...!! 因為真的擦太多了所以要說三次!!!

哈哈...都倒出來了不能再裝回去吧..所以只好往臉上塗了嘛....

雖然它是水狀無油的粉底液.但是質地還有點濃耶.所以它其實用量還挺省的說..

倒太多真的無用武之地啊..經過我修飾之後..以下是呈現的妝感..

因為無油所以沒啥油光,輕透又輕薄,好推勻也不卡粉.透氣舒服.好適合悶熱的夏天

遮瑕度也有不錯的表現,提亮好臉色讓我挺滿意的

1112

Dior 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 是這10款中讓我有高度驚豔的一款粉底液

首先是它的試用小瓶做的很可愛.很有專櫃品牌的大器啦...哈哈..

才少少3ml也是要用玻璃瓶+滴管給試用的人有華麗的感受

逹到好感度第一好印像的大大加分!!!

13

當然葉子喜歡這款不是因為它是專櫃名品或是試用瓶做的很可愛..

產品若不好用,外表也不能打動鋼鐡般的心啊...哈哈哈..因為咱們又沒有收啥好處是吧..!!

它的質地非常非常的輕透..如品名空氣般的輕盈.像水粉底液一樣..

輕輕抺上塗開就化成像粉霧狀般的微遮瑕與修飾..超級服貼又無感的

用手塗上更能感受到它與肌膚的密合.用第一次就想驚呼~

14

有著SPF25 PA++的隔離系數,同樣也可以一瓶搞定快速出門,

這瓶輕透空氣粉底精華擦起來的感覺非常的細緻.連眼周也可以輕易抺開不卡粉..

使用後均勻的提亮全臉膚色,修飾到有打柔焦的感覺呢~

就像第二層肌膚般的舒服,這款我已經在密切注意中..想要把它敗回家了....!!

1516

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1.5ml

這包我還有用了2次..所以感受了二次感覺可以更深刻明顯...

它的質地是比較像一般的粉底的感覺那般...就是較濃郁型的

就很適合用粉底刷來幫助上妝,對我來說會比手推還來的更勻均服貼的那種

17

雖然質地較為濃郁,但是仍然很好推勻,且感覺遮瑕度也來的高些,

有加入保養精華,在上妝的同時還可以兼俱保養 有SPF40 PA+++

使用後臉部顯的很細緻光滑,矯正膚色,看起來不再暗沉有好臉色.

18

搭配粉底這款會更有妝效,對於想遮瑕的地方再加強輕按壓也更有不錯的遮蓋效果..

這款我試用後也覺的還不錯..因為呈現出來的妝感還挺不錯的~

1920

SK-II 光感煥白CC霜 0.8g

質地是偏白些的乳霜狀,然後味道還是很SK-II 呵呵...那香氣和保養品的味道好像!!!

質地擦起來挺一般的.和一般CC霜沒什麼兩樣,搭配粉底刷很快就在臉上刷勻均了...

21

擦上後感覺會有一層珠光閃閃的這樣..不習慣的人會覺的有像點油光..

像我就會這麼覺的..所以擦上後不習慣臉部那亮澤感..還會想要再用粉底去遮蓋...

不是我喜歡的菜這樣...

2223

LANEIGE BB舒芙雷水凝霜 毛孔隱形升級版 2g

真是沒想到連舒芙雷也可以做成試用品..打開時我還真是很有驚奇感..呵呵..

很可愛的雙洞..一洞是放粉撲,一洞是放水凝霜 ((像是氣墊粉底..

這塊小圓粉撲好可愛,背面還是藍色的,特殊的智慧粉撲材質就是專用的

24

使用的方式就是沾上後像連續印章那般的輕拍上肌膚..

一拍上去就看的出粉霧感呢~

瞧瞧下圖..有使用的地方是不是很明顯呢?? 呵呵..

特別針對夏天容易出油而設計,號稱幫助毛孔隱形的妝感還真是真的有差...

25

整張臉都明亮起來了..毛孔與瑕疵也都有修飾到了..看起來很自然又輕薄的妝感

真的不會很厚重,保濕度也挺優的,細緻又有自然光澤..看起來不會假假的耶~

這款我也給足不錯的高評價唷~

2627

一開始還搞不懂這支像是護唇膏的東西是什麼??

原來它是很特別的--->Benefit 抗油鬱嫩膚膏

因為包裝盒上面的字體小太了,使用前我還特地上網去查查這款到底是做啥的??

原來啊..它是讓容易出油的油妹妹抗油用的啦...真的是很貼心的產品吧!!

像唇膏那般轉轉就可以使用,針對容易出油的局部塗擦,號稱吸附多餘油脂這樣...

在手上拭擦..看不出來吧..那質地是膏狀的.

擦上的感覺有點悶悶的.個人不太喜歡.也不太習慣這樣

2829

RMK Base Make Up 凝霜輕秀光餅

這是粉凝霜,試用小卡提供二色試用,深淺色各一  就是要兩色搭配可遮瑕使用

用手指試塗.有感受到溫度.那粉凝霜就有點微溶在手指上囉...

30

粉凝霜的使用也是要用輕拍輕推的方式塗勻全臉,

整理照片因為早上趕上班.導致有時照片沒有拍好..

很多都糊掉了..所以就找了二張來代表一下..基本上感覺有點乾..

我需要打底再多保溼些吧..然後淺色的部份還挺有珠光亮感的.

兩者搭配起來的整體妝感是還不錯.但是需要多點時間來上妝,趕時間較沒辨法

3132

嬌蘭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 1.5ml

有淡淡的香氣,在粉底液上我是可以接受的,柔潤的質地我一樣搭配刷具很好刷勻

取適量分別點在臉上,再輕輕刷勻,它細緻的粉霜還挺有遮瑕感的,

對於我暗沉且敏感容易泛紅的膚質還很有修飾效果..

原本紅紅的地方刷過後也有都遮蓋到了..

33

刷勻後臉部也是很細緻的明亮,且有一定的妝感..

毛孔的遮瑕也有不錯的表現..使用後有珍珠光澤這樣..

34

SPF25 PA+++的隔離防護也是一瓶搞定,這瓶擦起來妝效不錯,也還挺透氣舒服的

35 

 

試完了以上10款...9款粉底液..葉子真的覺的現在的底妝產品越做越好

明明抽屜.台子上還有一堆還沒用完.就發現更好用的出現怎麼得了啊!!

而且今年大部份都是走輕透/輕薄/輕盈又無感的底妝,在悶熱的天氣裡用起來更舒服了..

感謝ELLE 的美妝大賞讓我又找到夢幻粉底啦~

 

 

這裡有更多使用心得可以參考唷~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