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網路,3C用品發逹,不出門便能知天下室,所以現在愛宅在家的人的人也越來越多..

尤其是現在正值暑假超熱!! 戶外超高溫,沒事姐真的不想踏出家門啊~~

賴在家上網,看劇,看電影....就可以混一整天了啊..哈哈..

在家放鬆時最需要有好的窩身處!!

現在要來推薦一顆好用的抬腿枕..家裡放一顆,功能用處多多唷~

Prodigy波特鉅 睡美人舒壓助眠纖足抬腿枕 是參加試用得來的好物唷~

02

咱們台南在地自創品牌,台灣MIT原廠製造的優質產品

葉子收到的是這顆蜜桃橘色,看來很舒服的粉橘色,素素的很耐看

從附在內的DM上發現,還有其他活潑與個性化的經典花色可以選擇,

放在房裡好看又實用!

03

這顆的枕面是棉+彈性纖維的材質,摸起來柔軟細緻,很舒服~

另外還有麂皮的枕面可以選唷..但是我個人較偏好這樣棉性的表布..

反面印有品牌字樣是防滑處理的設計,真是好貼心呢~

04

像這樣的東西最擔心的就是清潔時的問題了..貼身的東西葉子很注重清潔性

它設計了隱形拉鍊,很方便拆開清洗表布,拆裝方便與否是很重要的啊~

一般常見這樣類似的產品只要一拉開就會直接看見裡面的海棉..

但這顆特別用心的地方在於,它海棉還有另外多一層包覆,用心處真看的見!

05

名字叫舒壓助眠纖足抬腿枕  顧名思義就是要"饋咖"用的!!

姐我因為腰部不好,每天睡覺膝蓋下就一定要枕著一顆枕頭,好用來放鬆腰部..

但枕頭是越壓越扁,高度也越來越低,真的不好用耶..

現在來了這顆抬腿枕..真的好用啦..利用那孤度.愛放哪邊就放哪邊~

疑....這腿美腿怎麼那麼多毛毛...葉子的腿毛有這麼濃密嗎??

08

NO! NO!NO! 這顆抬腿枕來到咱家後...咱家的老爺子可比我更愛用了!!

瞧瞧他展現美腿...在我還沒用前..他總是會搶去用...

所以......咱我就直接拍他使用實況啦....哈哈...

工作在外走了一整天.回家喊腳酸時.有什麼比抬高腿部更舒服的..!!

這顆抬腿枕的高度適中..很剛好的舒適,(42*42.5*16)

0607

09

原本還覺的這顆抬腳枕有點太小顆...實際使用則覺的很剛好!!

用來當靠墊超級讚的!! 取代枕頭可以靠的更穩固..看電視或看書都很優..

再來是我們二人都超愛用的...趴在床上滑手機....哈哈...

整個也是超MACH耶~

10

看看產品DM的介紹,適合久座,長時間站立的各族群使用....

但姐我覺的..像這樣好用的一顆抬腿枕,,根本就是適合每個人使用..哈哈..

尤其是女生更適合,逛街久了,腳腫了..抬高是睡前必做之事!!

一顆就可以當-足枕,趴讀枕,靠枕,躺睡枕,愛怎麼就怎麼用耶~

11

之前葉子也有體驗過其他的抬腿枕.比這顆來的高大許多,在收納時就有點不便,

因為當時家人姐妹有人懷孕,於是就送讓給比我更需要的人,

對於孕婦而這,腿部容易浮腫不適,適時的抬高才能舒緩,她可是愛極了呢~

現在這顆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利用啦~大小剛好的,讓我更愛宅在家

2015-07-17 23.25.16  

 

*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