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葉子平常還挺愛泡茶喝的,尤其是假日宅在家時...

不管是上網,看電視.追戲..都喜歡泡上一杯熱茶..然後關在冷氣房裡獨享!! 呵呵

最近天氣多變化..不是豔陽高照,就是陰雨綿綿,出門常常很掃興啊~

有時就想哪兒都不去..待在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證明我老了嗎???

這篇來分享最近體驗到的一款很特別的茶,有別於我平時在喝的茶飲唷~

少見的水果茶---> High Tea芳第 水果草本茶禮盒

01

High Tea芳第是茶包專賣,上他們的網站會看見多款各式各樣的茶!!

而這次分享的水果草本茶禮盒非常的漂亮,深深吸引到葉子姐我的注意啦~

特殊的五角形包裝,感覺別緻又很用心,這樣的禮盒送禮會送到人的心崁裡滴啦!

02

這五角形的禮盒裡裝著四款茶, 蔓越莓蘋果 覆盆子草莓 野柑橘桂香

中間的部份也沒浪費,還有一盒三角盒塞著,裡面是伯爵紅茶呢~

像這樣水果口味的茶包,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果香..搭配的也太深得我心了吧~

0304

裡面是用不透光的鋁箔夾鏈袋裝著20包茶葉,感覺好用心唷~

每次拿取後都還可以再封回去,在保存上根本就不用多費心

才一拆開包裝.就撲鼻而來的果香味,每一個都是立體三角茶包呢~

05

現在的人還挺愛喝茶的,很多人都不愛喝沒味道的白開水

轉而愛買市面上的手搖飲,但含糖類太高的茶多喝是不健康的,且花費又兇

葉子發現這芳第的茶品價格還挺平實的,在家自己泡,CP值還比較高呢~

10

三款水果茶的味道都很濃郁的香,各自的果香味十足!!

又沒有多餘的糖份負擔,享受清香入口的同時,不必擔心斤斤計較

當然如果喜歡有甜味的人可以自己另外加入健康的蜂蜜,冰在冰箱中超級消暑的!

11

葉子我喜歡自然沖泡出來的原味,那濃郁的果香就很讓我放鬆呢~

有別於一般平時常喝的茶葉,偶而來上一杯水果茶,很有不同的悠閒感~

這三款沖出來的茶色都是漂亮的紅寶石色呢~

水果茶沖泡時建議悶個3~5分鐘即可把茶包取出,浸泡久了容易較有酸澀味唷~

12

 

06

另外還有一款清舒康健茶 裡面走的是漢方清爽路線,

這款是用透明網狀的立體三角茶包,看的見裡面的葉類成份,真材實料耶~

07

平時我還喜歡用這樣的保溫瓶,悶泡在裡面攜帶方便!!

不管是在公司飲用或外出,都很方便.這清舒康健茶喝起來很有草本香味

口感味很清爽,尤其在吃完較油膩的食物後飲用,特別解膩啊~

喝起來還會回甘呢! 這款茶我也很愛啊~

09

帶著我的保溫瓶,泡上一瓶水果茶,到哪裡都可以享受我的一口香茶啦~

換個不同口味的茶飲,感受不同的悠閒時光~

08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包禮包 茶包 水果茶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