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接連著下了一陣子的雨...連續打亂了幾個週末!!

這梅雨季節還持續著..每天溼溼答答的...再不見陽光,姐我都快要發霉生菇啦~

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著.所以近來的氣溫也不再那麼炎熱了~

晚上出門感受到陣陣涼意..中秋節都還沒到,卻已經有秋涼的fu了~

日子過好快,這居然又快要到了秋天啦~

下雨不能外出的日子,就只好賴在電腦前來寫寫最近用的產品心得囉~

這篇來分享一瓶個人覺得用了很優的身體潤膚乳~

02

姐覺得呢~在這時悶熱時微涼的氣溫,肌膚還是喜歡清爽的保濕產品

這次收到的是開架知名的品牌-Deary 媞爾妮

新推出的綠茶亮白水感系列產品裡有-手足霜、潤膚乳

葉子手上就是綠茶亮白水感潤膚乳,挺大一瓶500ml

03

一向怕熱的我咧...在夏天幾乎都是洗冷水澡的...多爽快啊~

但最近下雨的日子咧...居然涼到讓我開始洗溫水/熱水澡啦..

沒辨去,年紀大了不顧好會感冒啊...哈哈..

而洗好澡後就是最適合進行身體保養的時機囉~

這瓶綠茶亮白水感潤膚乳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耶!!

04

方便好按壓的..壓一下就取出適量的潤膚乳..

省去還要蓋子開開關關..現在大家被寵成懶人了..越是簡單方便越好..呵呵..

05

葉子一向很喜愛"茶"類的產品,這瓶綠茶亮白水感潤膚乳.我聽名字就喜歡了..

直覺它就應該是清爽水潤的產品,果然不出我所料..而且還比我想的更好呢..

它淡淡的清香聞起來清新舒服...是淡雅的花香味

而質地是好水感的那種唷~

0607

瞧瞧..擦上腿部的潤展性超級好~ 咻一下可以滑好開的那種水潤啊~

沒有濃郁的要抺好久才會塗開吸收...

這瓶來回擦個幾下..幾乎要化成水狀!! 姐姐有被這波水感給驚豔到啊!!!

是不是很水啊??   是啊...真滴好水..好水..好水..!!!

08

柔柔潤潤的水感質地..很輕鬆的在不阿雜的心情下塗好身體潤膚乳..

完全不覺的黏或悶...整個好水,好保濕的舒服感...還帶有淡淡的微潤...

連擦的手上都是水水的呢~

0910

肌膚沒兩三下就吸收進去了..輕透的好舒服..

擦完後的肌膚超清爽..摸起來柔柔滑滑的還真不賴耶~

而且手也是很乾爽.不用再特別去洗手什麼的.完全不黏啊~

適合中性.油性膚質或怕油..怕黏.怕悶的人使用! 

11

因為擦完很清爽舒服..保濕滋潤做到了...可以馬上穿上衣服也不黏不悶

這瓶非常符合我夏天要求的身體乳需求..

重點就是水感又清爽的乳液還真不好相遇..

可是我發現它了..!!!

果然是要經過試用才知道好貨,不怕買到地雷品,姐大推的一瓶水感潤膚乳唷~

12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