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大家都知道要多喝水,多喝水對身體好..

可是有時偏偏沒有任何味道的白開水就是不太好喝下去,也喝不多..

在公司也發現其實大家都很愛泡茶..泡東泡西的..然後交流分享

姐我也是..手邊有一堆東西可以泡,這次再來分享一盒新貨唷~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02

以純淨水質、無農藥的方式栽種出高營養價值的「台灣野生種山苦瓜」,

堅持採用溫暖陽光日曬的方式製成山苦瓜果實乾,研磨成粉後,

加入祖傳草本配方製作而成-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來自咱們台灣的好品質,愛台丸的葉子同樣是要支持的,之前就有喝過苦瓜茶..

感覺很不錯,所以這次再發現,又衝來報名試喝了...

03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乙盒內裝有15包  金色的單包裝好閃亮,

現代人喝茶包其實最怕的就是喝到農藥或什麼重金屬殘留的..

但這苦瓜茶標榜是有經過檢驗合格與認證的,讓我可以安心飲用

0405

每個小茶包大約15g,大小就是適合用馬克杯沖泡..

像姐我在公司就喜歡用這個保溫瓶悶泡,會更有味道!!

另一點也是怕用杯子萬一放桌上不小心打翻,去弄溼重要文件可就不妙了.. 

在公司很方便沖泡..可以隨時回沖~~~

06

這杯苦瓜茶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看到它的成份標示~~

除了主角山苦瓜.還有決明子,仙楂,桑葉,荷葉...等等

都是一般常見的針對像愛吃油膩,高熱量食品,外食族...等有幫助的

平時天天在外吃東吃西的.很需要這樣清爽的茶類來均衡一下啦~

0708

這樣一個茶包,我沖泡了500cc的水..倒出來的茶色還是這麼濃郁..

溫溫的喝,挺舒服的...它沒什麼苦瓜的苦味..

味道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有點點帶微酸,仙楂的味道..喝了很順口,又會回甘....真的很清爽~

0910

我喜歡在中午吃完飯後來一杯.如果中餐吃的是便當,感覺真的有解膩呢~

下午肚子微餓時.還可以配個餅干吃..

如果天氣太熱無法熱熱喝..放涼或冰涼.再加點蜂蜜.梅子.風味也很不錯~

11

來杯清爽的苦瓜飲~不苦唷~~呵呵~

12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飲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瓜茶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