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現代3C產品盛行,人人手裡都有大部份都智慧型手機..

就連葉子的老爹老娘都在滑啦~

除了用來聯絡事項之外..智慧型手機就像個人的小袐書小電腦一樣

連上網路什麼都很方便,葉子也是個重度使用者,也是個"不能沒有你"的低頭族

這次看到喜愛的品牌ERH新推出了這瓶--->雪絨花肌淨白頸霜

才驚覺..長時間老是低著頭.頸紋不知不覺的都越來越明顯了!!!

02

真的!!又是低頭滑手機...又是整天打電腦...

不知不覺的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不僅常腰酸背痛..肩頸僵硬..

連頸部都快變米其輪了...!!

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專門擦頸部的保養品,葉子三天補漁二天曬網的沒認真擦

真的沒看出什麼感覺..這次報名了雪絨花肌淨白頸霜試用,我真的有努力擦囉~

04

說真的,一向很喜歡ERH這品牌!!

所以這貼心女人的雪絨花肌淨白頸霜一收到即迫不待開用

這是2瓶10g的試用瓶,雖然是小試用瓶,但一樣很用心的是正品的縮小版

連外盒與內容都很小巧精緻,一個品牌有沒有用心,光看這點就令人有不同感受

開蓋後也有覆蓋薄膜,一掀開就是裝的滿滿的淨白頸霜

05

雪絨花肌淨白頸霜聞起來有非常淡的微微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姐實在不喜歡太過濃郁的香氣,那再擦我都無法接受啊~

這瓶淡雅的微香氣很符合我喜歡的,雪白的乳霜狀質地,

柔滑滋潤非常好推展開來,質地很細緻~

06

參考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各取約杏仁粒般大小的頸霜,以拇指+食指雙指指腹輕輕按摩紋路深處,
或是可以用厚敷手法將頸霜放至於明顯頸紋處,後續推勻後停留一兩分鐘,
以V型手勢按下腮下,幫助吸收。

144100901166

 03

以上是姐從產品介紹的網頁引用的使用按摩圖供大家參考~

基本上就是每天早晚取適量擦在頸部..再帶入按摩幫助吸收

姐我是超肉短頸一族的...粗粗的脖子已經夠醜的了..

如果再加上一圈圈的深深頸紋...那還能看嗎??

馬上就被認出是個老媽子了啦~~~~~

07

現在頸部專用的保養霜出現...當然要好好的擦用一番啊~

這瓶的質地很柔滑好推..夠滋潤卻又不油膩.

量取用多一點可以按摩潤滑多一點,但吸收也挺快的

不用擔心太滋潤會悶悶的不舒服,我發現它擦完了後.有足夠的滋潤

摸起來頸部觸感細緻又微微的柔滑感,還真是不錯耶~

08

女人們雖然都知道頸部要保養,但真的做的好好保養的還真沒幾個,包括我自己...

以前都會將擦臉剩下殘留在手上的用來擦脖子,但其實這樣的量是不足的

之前在電視節目上曾看過凍齡美女羅沛穎說過:我的臉有擦多好,我的脖子就有擦多好!!!

這句話讓我印像深刻到現在還忘不了...

所以說頸部會透露女人的袐密,尤其現在不僅要對抗歲月的摧殘..

還要對抗三C產品帶來的低頭傷害,所以..姐妹們大家一起來努力凍齡吧~~~

此篇分享供大家參考唷~

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白頸霜 乳霜 低頭族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