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5年 ELLE美妝大賞的10月份保溼主題來囉~

這個10月份的試用盒真是超級豐富的,居然有足足18樣產品來給咱們體驗!!

所以在收到前葉子我早就挫咧等了..這就是一種愛嚐鮮又怕太有壓力的心情啊~

這盒還真的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啊..瞧瞧吧~

明細單上有開架式與專櫃品,大家知名的品牌,這次的保溼產品會有什麼亮眼的發現呢??

保溼應該是很多人保養中最重視的一環.至少葉子我絶對是的!!

臉上只有要有一點乾乾的感覺就覺得很不舒服,

女人是水做的,真的不能讓我缺水啊...呵呵~

那麼接下來...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也好好的玩了這些產品在臉上了.

可以來分享我的基本使用心得,老話一句, 

因為很多試用醬包,所以很多都是一次性的試用感受而以唷~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令人印像深刻的品名,雲朵霜是非常柔潤水感的霜

如其名彷佛在雲端上輕柔的水潤輕柔質地,擦在臉上感覺好要化成水似的

淡淡的香氣好聞,清透好吸收的質地,完全沒有一般霜那樣濃郁的滋潤

反而是水份的重點補給,保溼滋潤感令擦上後的肌膚感覺很舒服,個人很喜歡這瓶!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漂亮的水藍色透明露狀洗臉產品,其味道就如乍看的一樣清新好聞

本以為這樣透明的質地搓出來的泡泡會稀稀的.但這瓶可是讓我驚豔到了

它的泡泡好濃郁,實際比照片上的還要豐富,泡沬也很細緻感

好洗也好沖,洗後臉部乾淨也不乾不繃,挺有保溼感的,個人很喜歡呢~

DARPHIN活水保溼深層滲透精華液

透明微潤滑的深層滲透精華液,有著微淡淡的香氣,非常的保溼,

質地很水感,伴隨著微微的柔滑,很好推均,也非常好吸收,

在推開抺勻的過程中,一下子就滲透吸收進去了.與品名完全相符啊~

吸收後肌膚也覺的保溼舒服,是很棒的保溼精華液無誤!!!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

柔白的乳白色水感精華,一擠在手上就感受到它的保溼水潤

在臉上一抺開就彷彿化成水似的超水感

淡淡的香氣最起來很舒服,吸收力超讚的

沒幾下就被皮膚吸收光囉..完全不油也不黏,透氣度佳

保溼又舒服,這瓶用了是會愛上的!!!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

第一次覺的dior的香氣聞好了會好喜歡的,之前都覺的這品牌的產品都太香了.

雖然這瓶也挺香的,但這花香旳氣味是個人覺的很好聞的那種,白色的乳霜柔滑細緻

很好在臉上推勻,非常滋潤,吸收力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使用後臉部完全不感到油膩厚重,肌膚表面防彿有層滋潤柔層

對這瓶有挺高的好感度呢~


肌膚之鑰 光彩保溼露

透明無色的露狀質地,倒出來很水感,當化妝水使用非常滋潤

因為它是滑溜感十足的保溼露,彷彿結合了精華液般的柔滑

好吸收,剛開始用會覺的很保溼,但後來卻覺的它有點微黏膩

還有味道不是喜歡的氣味,所以覺的人工味太香這樣,

如果不喜好太重香氣的人,這瓶可能不太討喜囉~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溼霜

擦上就有明顯的保溼感,是濃郁度夠稠潤的霜

本身的氣味也挺濃郁的,但不是香氣,是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好推勻,吸收度也有不錯的表現,使用後臉部不會太有油膩感

滋潤度很持久,臉部不悶透氣很舒服,如果他的味道再淡一點我會更喜歡

Nes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溼霜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瓶忘了拍到質地啦,沒關西,我來形容一下

它也是一般常見的白色乳霜狀,是有濃稠度的

質地也是好推均,擦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非常的滋潤

鎖住水份的感覺表現很不錯,只是它的氣味我還是不太喜歡,

它不是香氣,而是一種果仁油脂的氣味,接受度就要看個人囉~


Ininisfree蘆薈修護舒緩凝膠

說到舒緩凝膠還以為它是透明凍狀質地,沒想到這款完全就像是水凝乳

塗到臉上時就就感受到它的輕盈水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非常的水感好延展推勻整張臉,臉部馬上感受到一股舒服的水潤補充

對於白天日曬過度是很棒的補水修護,

使用後肌膚透氣不悶, 水水潤潤的讓我一用就愛上

碧兒泉 肌底保溼晶萃凝凍

柔潤的凍膜質地細緻好推勻,肌膚感覺保溼又滋潤

吸收速度快,使用後感覺臉部彷佛有一層保溼柔膜

不油不黏的清爽質地,讓肌膚舒又透氣

只是覺的香氣有稍微重了一點,一次用完這試用小包,

雖然只有擦一次的感受,但有好感度且確實挺好用的唷~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白色非常柔潤的質地,細緻很好推勻,在臉上滑個幾下就被吸收進去了,

沒有任何香味,無添加感覺多一份安心,擦起來肌膚感覺很舒服

完全不黏也不悶,吸收後臉上摸起來有潤潤的滋潤感,日夜都很適合使用

不會太油感覺清透卻很有修護感,這精華乳要列入購買清單了!!

 DR.WU玻尿酸保溼精華液

透明水感的質地,非常的柔滑,柔潤,水水的好推勻,

抺上後覺得好好吸收.用手劃圓推個幾下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而且沒有任何味道,使用起來感覺可以特別安心與放心,

使用後臉部感覺保溼感十足,且不黏膩,輕透舒服,

是很棒的一瓶保溼精華液!!

Sjal 直覺修護霜

像植物奶油般濃郁的修護霜,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氣味

在臉上抺開時感覺它好濃稠,但是卻意外的細緻柔潤好推勻

足夠的滑潤可以搭配作按摩幫助好氣色也幫助吸收

使用後的肌膚非常滋潤,很有油脂感,但卻不覺油膩或悶

很適合天涼的夜晚使用,讓肌膚更柔潤,這瓶也是意外的好用呢~


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這款其實我試用過挺多次的,每次使用的感覺都一樣不是很喜歡

還可以是根本不想用!! 雖然它擦上肌膚的感覺還挺水潤的

質地也好推均,可是很明顯擦完後臉都會有悶住不透氣感

臉上悶悶的不舒服,會一直流汗讓臉部整個很阿雜,真的我怕了這瓶啊~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溼精華

透明的水感質地一向是我平時愛用的保溼精華質地

這是我很愛的超輕油脂類型,非常輕盈淡淡的一層油脂

擦在臉上像水又化成薄薄的一層油,完全不厚重也不黏,透氣性也很棒

重點是確實逹到保溼滋潤又持久,尤其是肌膚乾燥不適時,個人覺超好用的

這瓶水潤奇肌還有好聞的淡雅花香味,完全是我的菜!!!

EVELOM全能保溼凍膜

有著淡淡的果香,而且是我喜歡的蘋果香味呢~ 

果香控的我一聞到喜歡的果香味就直接先給好感加分了!!

質地柔潤很好推勻,延展度超好,抺開就像濃郁的精華乳般,

剛擦上去厚敷時眼周附近會有微微的刺激感與微熱,

等一會兒後那不適感才慢慢褪去...

待厚敷15分鐘後就可去沖洗,使用後覺的臉部還挺保溼澎潤的

歐舒丹乳油木保溼凝霜

那香香的味道似曾相識,好像是雪*蘭棉羊霜的香味,擦在身體或手足會覺得香氣挺怡人的,

但擦在臉上就覺得有點太香了,保溼凝霜的乳白色質地還挺濃郁的,

但是延展度很好,很快的可以在臉上抺勻而不會覺得太過厚重,吸收度也不錯

擦完後覺的肌膚潤潤的很,彷彿有層保溼滋潤膜在臉上

除了太香之外,感覺還挺適合在天氣冷或乾燥的時候使用,對於滋潤挺給力的唷~

SKII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輕盈的白色柔潤霜狀質地,觸感很細緻

擦起來柔潤好推.延展度佳,有著熟悉的品牌香氣

使用起來很保溼滋潤,吸收度也很棒,擦完後覺得臉部摸起來挺澎潤的

不黏不悶,透氣舒服,適合早晚使用


以上為葉子個人實際體驗使用之心得分享,葉子是混合肌,

偏好清爽,清透,好吸收..,不喜歡香氣太怪太濃郁的產品..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溼 潔顏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