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葉子姐我來分享最近剛入手的底妝試用新品!!!

LUDEYA- [妝前保濕精華]  [毛孔精華]  [粉底精萃]

其實這組已經寄來好一陣子,我也持續使用好一陣子了

連12月初跟阿母去日本九州旅遊,我也把它帶出門了,因為日本現在夠冷了

為了持續美美的底妝,我也很需要足夠的保溼~~~

先來看看這天在熊本杖立肥前屋溫泉旅館早上拍出來的妝效,水水潤潤的

真的很令我滿意說...日日涼涼冷冷的天氣,讓容易出油的我都抺出細膩的底妝~

DSCN1054.jpg 

來了...來了...就是這三盒包裝精美的LUDEYA完美底妝三部曲

01.jpg 

收到時還真是給它驚豔到了!! 每瓶都有自己的盒裝,看來比專櫃品還要高級啊~

讓我一度差點捨不得把它拆下來使用,,也瞬間覺的自己貴婦上身了...哈哈..

02.jpg 

2015-12-03 16.02.57.jpg 

這天去洗頭時.也在翻閱雜誌時看到這組完美底妝三部曲的大篇幅廣告

這是由S.H.E裡的Selina 代言的品牌 推出的人氣底妝產品

加了頂級保養配方,幫助hold住美麗的妝前底妝產品

極緞光絶對保溼妝前精華 /極緞光妝肌底緊緻毛孔精華凝露 /  極緞光無瑕美肌精萃

03.jpg 

妝前保溼精華與緊緻毛孔華精這二款都50ml

粉色的條狀包裝,看起來真的好像啊~

使用的時要好好看一下前面金色的英文品名啊~

不然就是要看擠出來的顏色,保溼是白色乳狀,毛孔精華則是透明色的....

04.jpg 

來看看使用在手背上的試用感吧~

妝前保溼精華是白色乳狀質地,有著淡淡微微的香氣,聞起來是舒服的

就像是保溼乳一般,質地細緻好推展開來,吸收度很好~

05.jpg 

緊緻毛孔精華凝霜就是透明的凝露狀,同樣非常淡雅的微氣味

水水潤潤的一抺就化開了..使用過的部份摸起來絲滑說~

06.jpg 

07.jpg 

這保溼妝前精華乳我是在早上清潔後,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這保溼乳質地細緻,非常好推勻,吸收度也很快,不黏膩也不悶,透氣度佳~

08.jpg 

肌膚吸收後,感覺保溼又舒服,且肌膚看起來飽水又有水潤光澤呢!

09.jpg 

接著使用妝前肌底緊緻毛孔精華凝霜

要來修飾我的大毛孔...在鼻子上與臉頰兩側明顯的毛孔處加強塗抺

毛孔是完美妝容的關鍵點,如果毛孔粗大又鬆弛,那再好用的底妝一樣會卡粉,出油

讓臉上越抺越厚重,越抺越不自然...

姐覺得這瓶擦上去後有修飾到毛孔與痘疤形成的小洞洞,滑滑的很好推抺

使用後的局部摸起來像絲綢般的柔滑,好好摸啊~

10.jpg 

12.jpg 

極緞光無瑕美肌粉精萃 分有[自然色] [白晳色] 二種色號

葉子本身的膚色偏蠟黃,所以使用的是自然色,看起來顏色也很粉嫩說~

用玻璃瓶妝,拿起來有一點重量感,配金色的按壓頭,看起來真的好貴氣呢~

13.jpg 

試擦在手背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溼水潤了

採用精華包覆粉底的科技,讓保養精華融入於粉體中

所以擦粉底也等於在擦保養的意思??

這樣的介紹令人升火,超期待擦上它的感受啊...

14.jpg 

15.jpg 

非常細緻的質地,擦粉底液也有水水潤潤的好順滑感覺...

好推展,好推勻,妝感非常輕薄,擦第一層時感覺好像是輕裸妝般

想要有明顯一點的妝感可以像我一樣多擦疊幾層上去

完全不卡粉,不結塊,多塗抺幾層上去也一樣的呈現薄透感..完全沒有厚重感~

16.jpg 

再輕輕刷些蜜粉幫助定妝..看起來的妝感好自然啊~

17.jpg 

18.jpg 

LUDEYA妝前保溼精華與緊緻毛孔精華讓妝前的肌膚保溼舒服好上妝

這瓶粉底精萃又粉質細緻水潤..抺出不厚重的輕透底妝,感覺自己又要變年輕了..呵呵~

肌膚透氣好呼吸,摸起來粉粉滑滑的觸感,還真是讓人好喜歡的組合啊~

20.jpg 

 上網搜尋:LUDEYA



感謝廠商提供產品,以上為實際使用後的體驗心得分享~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本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毛孔隱形 粉底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