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冬天到了是特別愛用霜狀來加強肌膚的滋養與滋潤滴季節

尤其是天氣大冷時..抺再多的保溼都好像鎖不住,就是需要濃郁的霜啊~

這篇分享體驗的產品是-Ogapatto水潤無瑕輕乳霜

透過溫和與無負擔的保養,來維持肌膚健康與光采

尤其適合輕熟齡膚質以及長時間處在空調環境的肌膚使用唷~

02.jpg 

Ogapatto水潤無瑕輕乳霜 50ml

簡單素雅的瓶裝,不走華麗風,看起來就是一種專業與舒服的視覺感受

打開上蓋再取下內層壓蓋,就可以看見白色的水潤無瑕輕乳霜囉~

03.jpg 

裡面附有一支專用的小挖棒,好貼心唷~

因為含有薰衣草萃取精華,所以聞起來有熟悉的薰衣草香氣

原本不太喜歡薰衣草這氣味,但這款調和的很好,我聞起來是舒服淡雅的

04.jpg 

06.jpg 

細緻的質地說濃郁倒也不會覺得太濃稠,可以以均勻的塗抺延展

吸收度也有很不錯的表現,不會有太油的感覺

07.jpg 

08.jpg 

在化妝水與保溼精華液後使用,擦上去立即有很滋潤的感覺

其實說它水潤,還是有一些基本的濃郁,所以我建議還是從小量開始堆疊

因為我本身就是喜好輕透質地的人,太過厚重黏膩我會覺得太有負擔

09.jpg 

抺勻後感覺溫和且保溼,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而薰衣草香氣淡淡的散發出來,感覺也可以舒緩放鬆心情呢~

10.jpg 

依照想要的滋潤感再堆疊塗抺,我是薄薄一層就覺得有滋潤到了,

因為高雄目前的天氣還不會太冷,薄擦就逹到保溼鎖水+滋潤

不然我不小心擦太厚..就覺得有點小悶悶的與小黏,但寒冷時應該會夠滋潤吧!!

11.jpg

雖然天氣好像沒有很冷.但冬天乾燥也是很明顯,

不注意滋潤的補給,臉上表情紋就好明顯哦..這款薄擦就有我要的滋潤了

早上妝前使用,也不會太過厚重,感覺還不錯的水潤無瑕輕乳霜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