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新年剛過,葉子姐就迫不及待來分享一款感覺很優的化妝水

它還有個特別的品名: 肌膚獨立 自由保溼菁露

瓶身的圖案設計感覺走的是可愛個性風格,潔淨舒服的白加上黑色可愛的花朵

這是MIT台灣製造的保養品,來自一群崇尚自然保養的研發團隊

要讓咱們擦的是天然保養,而不是化學品~

02.jpg

葉子姐的身邊就有崇尚自然不愛保養的族群..有的是太懶了..為家庭,為孩子..懶的保養自己..

有的是太有健康養生概念了..這個吃了對身體不好,這個擦了對皮膚不好..

看我那麼愛在身上塗塗抺抺..就愛念我都是擦了化學製品在身上...

可是不管如何..葉子我就是愛新奇,愛保養..因為同年齡..有擦跟沒擦看起來就真的有差嘛!!!

當然我們要會選擇適合自己肌膚與有誠信的保養品用在身上囉~

03.jpg

這自由保溼菁露介紹使用了保加利亞玫瑰花水 要讓我們用起來舒服自由無負擔

玫瑰花香也深受一般女性喜愛,浪漫又好聞,

保溼菁露是我喜歡的清水狀質地,常用滋潤型的化妝水,偶而還是喜歡回歸清水狀的..

透明的質地就像清水一樣,但是散發著一股自然的玫瑰花香氣~~~

這股香氣真的很自然..跟一般常聞到的化學玫瑰香很不同呢~

可以輕接倒在手掌上,雙手摩擦後往臉上大方的輕拍,有一股豪爽的補水感~哈哈.

04.jpg

葉子也很愛倒在化妝棉上使用~這樣可以邊補充肌膚水份邊擦拭來二次清潔~

06.jpg

溼溼潤潤的玫瑰化妝水擦拭在臉上的感覺真是舒服~

誰說女人不是水做的...我就需要很多水...因為年紀而流失掉好多桶了...呵呵..

馬上舒緩使用前微乾的肌膚...((冬天真的乾很快啊~~~

05.jpg

像這樣清水狀的玫瑰保溼菁露,我還很愛用來溼敷呢~

用溼敷專用的薄型化妝棉..我會把它折成小小塊..然後放入瓶蓋中..

再倒出來徹底浸溼...

07.jpg

臉頰上大面積的敷上,是最便利的救急懶人保溼法...

感覺微乾時會再補充上去..這樣給它敷個30分也不覺得太多..

.因為好愛這樣溼涼的感覺..過程中還可以一直聞到舒服的玫瑰香氣~~~((吸~~

08.jpg

吸吧...吸吧...乾燥的肌膚像個海綿般..把化妝水的精華都吸進來吧~~~

好療癒啊~ ((你果然是廣告看多了~~~~~~哈哈..

真的很愛每次溼敷完後的肌膚耶..看起來摸起來都好澎潤..

第一道保溼做足就感覺皮膚更有光澤與細緻感,也對之後擦的保養更有加乘的幫助

喜歡這瓶自由保溼菁露......接著別錯過了下篇自由潤澤凝乳的分享唷~~~

09.jpg

 

悅讀延申:

【保養分享】肌膚獨立 自在潤澤凝乳 給肌膚無負擔的滋潤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