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6的ELLE美妝大使,葉子一樣報名參與了!!

雖然一次要實際體驗試用多款產品很累..但又割捨不下愛嚐鮮的心情

期待又怕受傷害中..還是成了上半年的美妝大使了...哈哈...

3月份的主題是粉底...葉子姐也離不開粉底..我可是幾乎天天靠粉過日子..

要求的是除了防護傷害肌膚的光源之外,更要有遮瑕提亮的好氣色!!

底妝只追求遮瑕已經不夠看、只追求發光也不夠厲害,不管你是氣墊派還是愛用粉底液,

女人要的不就是「宛如天生、彷彿素顏」的亮澤肌底嗎?

別擔心,這裡有最新款的底妝產品.

02.jpg

這次尚大心的就是MAC了...很大方的來了一個粉盒+一塊粉餅=正品耶~

心裡開心的吶喊..我回本了!! 哈哈..

因為一直很愛這品牌,也有忠心的持久用過好一陣子呢~

但是...沒辨法..姐實在太善變了..現在的產品好多,令人容易變心說~

這次又有機會回鍋使用一下新款的粉底囉

03.jpg

MAC 超顯白粉餅

橫條紋的粉盒看來還挺有時尚感的,粉撲觸感細緻

它的粉質細緻,按壓在臉上時很服貼

毛孔與油光很快被修飾到,不會有飛粉

使用後臉看起來真的還挺顯白的..

很適合容易暗沉或蠟黃肌使用,隨時補妝也很有去油光的效果

可以再刷上修容,展現較立體的妝容,缺點是不太持久..

因為容易出油的我,很快又要再補妝了

04.jpg

05.jpg

EVE LOM 喚采保溼輕底妝

質地是偏濃郁的質地,但擦上臉時覺得很好推勻.

雖然不是水水潤潤的那麼好推,但眼周或唇邊有細紋處也一樣很好推勻

並沒有出現卡粉的狀況,感覺有保溼滋潤.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妝感呈現是微粉霧狀,然後遮瑕度還好,需要再補上粉餅才會有妝感

06.jpg

07.jpg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粉底液的顏色感覺比較深一點,而且有一定的濃稠度,很好推勻的,

雖然沒有那麼的水感潤滑, 但倒也是不卡粉, 只是顏色讓我覺得擦上後覺偏黃,

滋潤度適中 還是要配合粉底 才不會覺得有油光, 在室外膚色看起來呈現自然裸妝感!

08.jpg

09.jpg

DIOR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光感氣墊粉餅有淡淡的花香味,拍在臉上是很水潤的粉感
保溼較有透明度,遮瑕度讓我有點小失望,幾乎都蓋不太住
為了想遮蓋臉上的泛紅,會不自覺在臉上多拍幾層,
才會?到有點小妝感,但使用後整張臉都明顯亮了起來!!
那光澤感還是讓我不習慣,感覺像是小油光.
之後還是會使用粉餅把再修飾掉那光感,持久度不高,很快就掉妝了.
如果喜歡光感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10.jpg

11.jpg

資生堂 時空琉璃卸臧高亮采粉霜

有著淡淡的舒服微香氣,質地柔稠飽和度高
擦起來肌膚有明顯的遮瑕修飾,粉質細緻好推均不卡粉
保溼滋潤度也有不錯的表現,整體看來較有明顯的妝感呈現
毛孔,細紋都有修飾掉了,個人偏好這樣粉柔霧型的底妝,
較不會有油亮亮的感覺又有基本的防護系數.平常外出就有不錯的效果~

12.jpg

13.jpg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

雖然拿到的是試用包,但是我依然搭配的粉底刷來使用,更貼近實際產品的感受,

粉底的質感很水潤,非常好刷均,且不容易留下刷痕, 保濕度還不錯,

可惜味道個人不太喜歡, 淡淡的遮瑕感, 使用後整體妝感明亮自然

16.jpg

17.jpg

18.jpg

碧兒泉 水CC隔離防曬乳

令人滿意的高隔離防護系數,接下來的豔陽天,就看它表現了!!

結合CC的膚色防曬乳很有水潤感,擦上後好延展好推勻

服貼度很好,幫助暗沉的膚色明亮起來~

使用後肌膚透氣不悶不油膩,用起來還挺舒服的唷~ 

20.jpg

 

24.jpg

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粉華粉底液

明亮膚色的精華液,質地柔潤好好推均開來~

擦起來有效修飾到臉部暗沉的膚色,有提亮的粉粉膚感

隨著光線還有些珠光的閃亮,且能感受到一定的保溼滋潤度

細緻的質地不卡粉,挺好評的一瓶精華粉底液

25.jpg

26.jpg

雪花秀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久聞大名的雪花秀,終於有機會試用到這彩妝了.
氣墊的粉撲觸感舒服,拍在臉上感覺QQ的很有彈性
粉霜偏水潤,較有透明感.在臉上要多拍好多層才有感覺
整體使用後覺得如其品名,就是超有光感的..
遮瑕度個人覺得是還好,但是整個好提亮!!
讓我不太習慣..會覺得臉上都是油光..不然還它挺保溼的.
這款氣墊粉霜較不適合我,不過高防護系數真的很方便!!

27.jpg

28.jpg

21.jpg


歌劇魅影 MAKE UP FOR EVER 高效防曬隔離乳

柔潤乳狀的粉底液,質地擦上臉粉粉的,沒有太油膩感

反而有一股清爽不黏的舒服,好延展,好推勻,

眼週紋路多的地方也不會卡粉,有細緻度

有適度的修飾感與妝感,呈現出自然的光澤不會太假

這瓶使用後我沒有再拍粉餅也感覺很的OK.

外出想要呈現自然粉嫩的感覺,這瓶就搞定!

22.jpg

23.jpg

這次10款的底妝又讓葉子姐我大大的嚐鮮了...

有些久聞大名的產品有機會用到,原來也只是適不適合自己想要的妝感而以..

其實本身偏愛粉霧狀妝感,不愛看起來太有光澤.像是滿臉油光的光感妝容

適當的光感我呈現健康膚質是還可以接受啦..

最怕造成反效果就GG了....葉子分享給您參考啦~~~~

29.jpg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