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難得在UrCosme拿到的試用品,DR.WU 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中的其中一款

包裝是白綠色的零油光膠囊面膜,這剛好也是我特別想試試的一款

主要是因為葉子我平時很容易出油..常常化了個美美的妝出門後

沒多久就滿臉油光了,就算不上妝在家也差不了多少啦~

尤其悶熱的天氣..我非常受不了.需要特別清爽的保養產品,當然面膜也是!





零油光膠囊面膜1盒內有三片,包裝圖很可愛,就是一顆膠囊形狀

顏色是我很愛的搭配...白+綠.看起來整個人都清爽起來了~




裡面的面膜和一般並沒有什麼不同..我還以為膠囊面膜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呈現呢...((誤..

它就是三張式的,先去除珍珠膜後,再貼合上臉,最後將外層藍色的去除,再調整好面膜即可

是一般常見的使用方法...





可以看見面膜的剪裁不是整張圓形的,臉頰的部份有較寛...

這樣臉頰處範圍可以充份敷的更完整覆蓋到




面膜的材質是非常輕.薄.透氣的透明狀...也就是敷臉不嚇人的那種

葉子個人很愛敷這種材質的面膜.因為它很服貼.透氣.超吸附精華液

在敷的過程中.精華液很抓的住不容易滴落下來...而且超保溼的!!

這片面膜淡淡的微香氣,是清爽的精華液質地.不是很濃郁滑滑的那種唷~





雖然精華液夠清爽,但也有適當的微柔滑感..淡淡的滋潤感這樣...

敷了約20分後取下...臉部輕拍幫助精華液吸收...

感覺肌膚有因為吸飽水份而顯出光澤來~




敷完這片面膜..就覺得清爽舒服,臉上是吸飽水份後的舒服澎潤感

完全沒有油膩或悶住的不舒服,肌膚表面是淡淡的微潤而以...

還挺不錯的清爽,很適合悶熱的天氣使用~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以上心得為本人實際使用後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