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現在的天氣不是很悶熱的大豔陽天,就是雷雨溼答答的..

夏天就是這樣,尤其接近雨季時更令人無所適從...

葉子姐我正想去買雙好穿又可以防水,不怕水的拖鞋.

就正好看到有這雙ATTA艾堤堤亞 6689運動風拖鞋在辨試穿活動

盼望下收到的實品,跟照片上完全一模一樣,品質還好到讓姐我很驚豔呢!!

02.jpg

ATTA艾堤堤亞 6689運動風拖鞋是咱們MIT台灣製造的優良品

大家都很愛穿的輕鬆夾腳拖,看起來簡約又很耐看,有一股時下年輕人都愛的極簡風~

好像穿著條短褲再穿上夾腳拖出門就很潮似的...呵呵..

但是這款夾腳拖可跟一般的夾腳拖不一樣唷..這可是設計款嘿~

來看看附在鞋盒裡的產品DM,它有加大足弓以及足跟包覆設計,穿起來的舒適度大不同!

03.jpg

04.jpg

這雙運動風拖鞋姐我覺得是超有品質的,一體成型無接縫,鞋底加厚耐磨防滑

還經過台灣檢驗合格,曲線設計有強烈運動風格,難怪不運動也有運動的樣子..

整雙夾腳拖的設計可讓姐我好好的欣賞了一下,好貨在手可迫不及待要來穿囉~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平時姐的肉腳真的不太好買到合穿的鞋子,一般的夾腳拖穿起來也是普 普而以

直到穿到這雙ATTA艾堤堤亞 6689運動風拖鞋,我才發現原來真的不一樣

它的支撐力很夠,足弓延伸到腳的中心,很符合人體工學,就覺得被撐起來了.

後腳跟的地方也被包覆在內,這大小我還真是選的剛剛好,超好穿的啦!!!

09.jpg

11.jpg

現在我出門都穿它出門,因為隨時都好像可能會下大雨...塑膠材質就不怕水!

輕鬆一穿就出門也超好搭,牛仔褲或是短褲就很好看,輕便穿搭潮好看

連我這麼肉感的肉腳也可以穿的這麼好看!

平時穿這樣的夾腳拖鞋好像感覺走不遠,稍走一下就會覺的不太舒服

但這雙因為足弓處都被撐著.又有點曲線高度,腳跟包覆.走起來特別舒適

重點是腳指頭夾腳的地方完全沒有磨摩不適感!! 太讚了吧~

10.jpg

走起來也不會覺的鞋底太硬,姐的腰不太好,穿太硬的鞋子我無法啊~

這雙踩起來有點QQ彈彈的,又很有足夠的支撐,走起來腳步特別輕盈

腳指頭也不會跑出鞋面很難看,整個就是很符合姐的需求啊!

12.jpg

之前穿夾腳拖的時候感覺要稍微用力撐住前頭,就是要夾好以防不小心掉鞋..

所以穿久還真覺得有酸到,這雙我在行走時還特別的感覺..

它完全不用我去注意有沒有夾好,就是很自然的走的很舒適,防滑也超好!

肉腳磨摩鞋帶也完全沒感覺呢~

13.jpg

完全愛上這雙運動風拖鞋,雙腳穩定,透氣好穿舒服,真是沒什麼好嫌的耶...

這麼好穿耐穿的夾腳拖.而且價格平價好親民,姐一定要再去敗一雙回來..

它有多款繽紛顏色可以選唷~

14.jpg

注意事項:不建議激烈運動時穿著,從事激烈運動時,
         請選擇選可以保護腳踝雙足的舒適效果的運動鞋。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