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眼睛太容易洩露出女人年齡的袐密了,眼周這部位通常是姐妹們的重點保養之一

自己手邊也不少眼唇保養品,瓶瓶罐罐多到有時還是覺得少一瓶咧..

多到還可以配合天氣與膚況選擇要清爽型的還是滋潤型的來用~

這篇來分享近日試用的好物-MUJER 豐潤撫紋青春珍粹 15ml

由法國原裝進口,享受來自法國的沙龍眼唇保養唷~

02.jpg

MUJER 豐潤撫紋青春珍粹 是由天后楊謹華推薦的保養品

爬文看完了這產品的介紹,原來這一管是號稱20天急速撫紋療程 

而且成份要夠天然,才能讓我敏感脆弱的眼周可以安心使用

最近季節變化我的臉真的一直不斷的在敏感不舒服,很多保養品都不敢用啊~

但這管我查完後則是迫不及待的馬上啓用啦~

((用自己正在敏感的臉來測試真是很有勇氣吧......姐超大心的!!

03.jpg

產品是特別的雙劑混合設計,使用前要將後端安全扣環拆下

然後按壓將綠色精萃釋放出來與下方的精華搖勻相混合..

可以看見原先白色的質地變成淡綠色的

04.jpg

05.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清爽型的,非常~的水潤!!

用量很省,1邊只要2~3顆米粒大小即足夠

一抺就輕鬆順滑延展開來~整個清透到一個最高點啦~

06.jpg

07.jpg

它沒有什麼明顯的香味,就產品本身淡淡的氣味

水感滑順到像水一樣,輕輕在眼周擦拭點壓,使用時順便可帶些小按摩,幫助眼周上提

才沒滑個幾下就全部吸收光光!! 

使用後眼周保濕舒服且完全不薰眼,所以對我而言它確實很溫和

沒有油膩的油光,喜歡清爽質地的人真是超適合的!!

09.jpg

10.jpg

即然說到撫紋..當然覺得臉上紋路較明顯的地方都可以用啦..

像唇部最怕乾乾扁扁紋路太深,那看來就很像老婆婆耶...沒人想親一口的啦..

也是需要保養才能有水水潤潤的說~

除了護唇膏之外,晚上睡前我偶而也會擦一下這瓶

擦起來水水的,連唇部都超好吸收

11.jpg

12.jpg

之後我的用量是越來越少...因為真的一點點就夠擦了,省到最高點!!哈

有想要加強時.重覆多擦幾次就好,不過不管擦幾層都還是一樣吸收的乾乾淨淨

完全無負擔,讓我很喜歡又滿意的清爽質地

因為在我臉部敏感不舒服的時候使用還是安心的

13.jpg

雖然不像網路廣告那樣有馬上撫紋的功效,((那也實在有誇張到...@@"

但姐覺得有用還真的有差耶..還好臉上紋路本來就不多也不明顯..

可是就是要預防啊...等到紋路產生的時候可就來不及啦...

14.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為主,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