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姐這篇來分享很多人都喜愛的精油!!

但這瓶精油灰熊厲害,光看介紹我都想拍拍手了...

MUJER 黃金甜橙純精油

一般常見的精油不是用來聞香使用,就是保養護膚

但這瓶號稱質地夠精純,居然也可以食用呢,是不是真的好棒棒啊~

最近肖肖的天氣讓姐的皮膚狀況很不ok 時好時壞有夠討厭

剛好有這瓶甜橙純精油的試用機會,可以讓我加在保養品裡來呵護不穩定的膚況

02.jpg

姐這段時期很懶的寫分享文章,現在只有需要的與有興趣的才會引起我想寫的慾望了

看到這瓶甜橙精油時,馬上二話不說迫不及待的想用用看,

因為柑橘類是我最愛的香氣之一,最受不了果香的誘惑了啦~

每個人對氣味都有一種不同的喜好,就是有那麼一款令你無法抵抗的味道

這樣小小1瓶10ml可是很珍貴的,要為量不少的甜橙才能萃取出這樣的量

滴滴都要珍惜使用,瓶口設計方便倒出不會浪費到..

03.jpg

素有「黃金果」美稱的法國黃金甜橙精油,有著漂亮的金黃色澤

精油的香氣我可是愛死了!! 好天然自然的甜橙香氣,完全沒有化學味

質地很精純,抺在手上不會有油膩感,它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令姐很滿意啊~

04.jpg

從甜橙萃取出來的天然精油有著滿滿的天然珍貴成份

天然A尚好~但因為分享文中限制太多,這瓶有多好,就請大家到網路上搜尋一下介紹吧..

姐依然維持初衷,單純分享使用的感受讓大家參考

因為精油夠精純,所以姐就用在日常中的保養為主,

當然它可以用來聞香,或是加入泡澡中使用,但我實在捨不得..更別說用來喝了..!!

05.jpg

當然讓我的皮膚吸取甜橙精華最讚了!

這是加在乳液中使用,最愛滴出精油時聞到的那濃郁柑橘香氣!!

只要2~3滴就夠了,混合在乳液中,很快就結合在一起囉~

06.jpg

07.jpg

姐的乳液是沒有味道的,而精油酸酸甜甜的香橙氣味完全將釋放出來~

聞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讓我感受到幸褔的氛圍啊~

讓乳液更加的柔潤,擦在臉上很滋潤又保濕,完全不黏不油~

08.jpg

肌膚全部都吸收進去了,吸收度真沒話說~

不用多塗抺那麼多道程序,我最近就是化妝水後就直接精華液和乳液了..

二者我就輪流加這瓶精油調合使用,都有很棒的滋潤度呢~

而且使用後也很舒服,沒有我害怕的悶感,透氣度很ok~

最近用起來覺得連平時素顏時的氣色也好很多唷~

09.jpg

這是與精華液調合的樣子,融合度很好,沒有違合感啦...

等於是幫精華液大大的升級了!!

10.jpg

這香橙的味道晚上用呢~撫慰了一整天疲憊的心靈.有沉靜下來安心的感覺

早上使用則是喚醒還在懶洋洋的心,一聞到自己喜愛的果香..整個精神都來了!!

有時擦完它的1小時內都好像還聞的到淡淡的果香,

它就像你剝完很多顆橘子,那手上殘留下的天然柑橘香氣還帶有點微甜

就是很自然的酸甜味...... 

12.jpg

之前姐我特地要去找像這樣天然的柑橘精油都找不到

味道就是多了一份化學,不夠天然,不夠精純的感覺,跟這瓶差很多...

而這瓶黃金甜橙純精油的品質真的很優,現在我很珍惜使用著

擔任起我身心靈的芳療師囉~

11.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為主,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