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參與了FB試用活動.收到了這瓶-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姐開心的要馬上來展開試用囉~

卸妝產品幾乎是姐每天都會用到的清潔用品,消耗量也很兇

比起油膩膩的卸妝油..現在推出的卸妝乳,卸妝露,卸妝水...相對更為清爽

不用重彩妝的話,我平時最愛用卸妝水啦,所以一看到試用馬上手刀的要來參加一下

試用好用的話,就可以列入口袋採購名單囉~~~~

02.jpg

看了這瓶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的網頁產品介紹

真的會超級升火的,它號稱能快速卸除有色底妝與難纏的眼唇妝

如果真能一瓶搞定卸淨全臉不是太令人心動了嗎?? ((眼神閃星 星...

另外也強調質地溫和,所以我這個微敏感肌可以先安心一下囉? ((轉圈圈...

簡約透明的瓶身,有200ML的容量

03.jpg

來測試這瓶卸妝水,我隨意的拿出這幾款彩妝品

分別有氣墊粉餅,遮瑕筆,口紅,唇蜜,眼線液,防水睫毛膏

每種都塗上一點來看看它的卸淨力吧~

04.jpg

05.jpg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倒出來的質地就是清水狀的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但仔細聞的話,會感覺好像有點酒精味...

在手背先濕敷一下,再輕輕擦拭,發現它卸除彩妝還真挺快的

除了頑強的防水睫毛膏之外,其餘都可以卸除的很乾淨呢~

06.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臉部的卸妝囉~~~~

來看看一早出門前,上了個很有精神的淡妝...

使用氣墊粉餅,防水防油的眼線膠筆,也刷了淡淡的睫毛膏,

07.jpg

經過整天在室外奔波,吹風..出油...晚上回來後...

彩妝果然溶的溶.毀的毀....整臉油光滿面的....哈哈哈...

姐就是故意不補妝來實際呈現啦~~~~~

08.jpg

09.jpg

使用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來卸除眼妝時,先濕敷個30秒..

此時眼睛真的要閉好,不然化妝水不小心跑進眼裡,就像我一樣..被薰的馬上逼出眼淚...

沒錯...它會薰眼!! 對於我敏感的眼睛...使用起來會薰眼還會讓我睜不開啦~~

要等那陣刺激感過去才能睜開眼睛,所以我在卸眼妝的時候還真痛苦...

擦拭臉部的時候感覺卸妝水質地帶有滑潤,水水的保濕感

10.jpg

右邊卸妝棉是第一張卸除使用,可以看到特別的髒污

左邊是第二次再擦拭一次以確認是否有卸乾淨,第二次卸就感覺還好,沒什麼髒了.

所以一次卸的時候已經把大部份的彩妝眼妝都有卸除下來了.. 

DSC05653.JPG

因為有薰到眼睛,所以這張卸妝後的臉.眼睛其實還有點不太舒服....

但臉部其他都已經卸的很乾淨了.也沒有油膩感,臉上摸起來水水的還不錯~

之後使用我會乖乖避開眼周部份,可以用來卸除底妝與唇彩,眼妝另外卸就好

平時只有擦個防護底妝的話.這瓶真的很方便,卸的乾淨又清爽

不會因為會薰我眼就有不好的評價,其實還是覺得卸淨力夠也好用

11.jpg

 

 

以上產品由參與試用平台提供,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個人膚質與使用感受各有異,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