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忙錄的現代生活,有時候早上趕出門真的沒時間再擦什麼保養或好好化個妝!!

姐身邊還是有很多女性崇尚自然,幾乎沒什麼在好好保養自己的臉蛋啦~

叔不知有時蠟黃的臉看起來氣色真的很不好咧~

這篇來分享-LUVIEW 路薇兒 七彩煥膚奇肌柔焦幻白霜

它可是號稱"日本女星熬夜拍戲後的救急霜"唷~

專門救黃臉婆的好物啦~~

02.jpg

這是一瓶礦物寶石級的素顏霜 (成分請自行上網查詢囉~)

話說現在素顏霜實在好夯,連姐我都好喜歡!!

簡單抺上就可以改變氣色,實在是太方便,懶人們的最愛說~

七彩煥膚奇肌柔焦幻白霜,光聽這品名我就覺得很給力了!

03.jpg

七彩煥膚奇肌柔焦幻白霜小小一瓶50g 

不要小看它這樣小罐啊..我幾天用下來發現它用量也挺省的說~

開蓋發現裡面附有挖棒就很開心,不然這種瓶裝不小心會用手挖到..哈哈...

04.jpg

純白色的霜狀質地非常細緻,抺開後的感覺有點像乳液

還有股淡淡的香氣~

05.jpg

來看姐素顏的樣子,組絶對不是白晳皮膚型的人

不管再怎麼做防護美白,因為體質的關係,我永遠都是這樣黃黃的膚色..

我也希望自己看起來能夠白白嫩嫩啊~

而且臉上還有些斑點,痘疤啦..也是花花臉一張.....

06.jpg

七彩煥膚奇肌柔焦幻白霜我是在保溼後直接塗上的

但它盒上的說明說可以取代保濕霜,可見它的保濕力也是很夠的

所以擦上時真的覺得有一股水水潤潤的舒服感~

質地非常好推展開來~

整個均勻抺開後,會發現它修飾了毛孔與膚色

07.jpg

保溼又輕透,擦起來不會覺得悶住不透氣,

08.jpg

真的很修飾膚色!!!

記得頸部也要抺上才不會有明顯的色差唷~

它不僅馬上修飾暗沉與蠟黃,還讓膚色顯白了好幾階.....

還有點閃閃的光澤,雖然遮瑕的部份表現還好,但修飾膚色真的挺棒的!!

10.jpg

擦上七彩煥膚奇肌柔焦幻白霜真的讓氣色看起來好多了~

簡單就可以出門逛街啦..

只是姐看不到它有沒有防護功能,所以如果很在意有沒有防護的人

可以在之前先擦好再使用這瓶,兼具保養及修飾膚色唷~

09.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