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是今年入夏以來第一個颱風日.....剛好在星期假日!!!

下著雨哪兒也不想去,躲在家裡剛好來分享近日使用了一陣子的這瓶好物

❤❤ 慶輝生醫 花漾白皙晶露 ❤❤

大家都感受到今年夏天一樣火辣辣的熱翻天~~~~~

豔陽高高掛,每天都熱到令人想吶喊~尤其是在戶外或室溫下工作的人..

連我都為了怕曬黑,每天都包緊緊,悶的每天都流一身臭汗...

但還是感覺再怎麼防曬也趕不上被曬黑的速度....................

所以怕黑魯魯的姐妹們,保養中還是不能少讓自己更白一點的產品嘿~

02.jpg

慶輝生醫 花漾白皙晶露 30ml

有著色彩繽紛的漂亮盒裝及詳細說明書

看品名就知道它主要的用法,介紹說明主要是來自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

輕盈保養新哲學,要擺脫繁瑣保養及瓶瓶罐罐

而且強調無酒精,色素,人工香精,不含化學成份,讓姐可以更安心使用

03.jpg

04.jpg

花漾白皙晶露搭配吸取式吸管,玻璃瓶身有一定的質感~

它的質地有夠水潤,看看在手背上它有多好延展~~~

吸收度也是令人超滿意的一瓶精華液

05.jpg

一開始我在化妝水後使用,但它確實有夠水啊~

質地超級親膚也輕透,保溼的表現讓肌膚很有感覺~

現在我基本上可以不用化妝水就直接使用了

即使在臉乾乾的狀下,不用前導就很好吸收呢~

06.jpg

07.jpg

非常淡的微香氣聞起來是舒服的~

輕抺到臉上先是感受到一股水潤再來是柔滑的水感延伸~

在臉上劃圓方式抺個幾下就吸收光光啦~真是好保溼啊~

08.jpg

姐的膚色一直是偏蠟黃,原本就不算是白晳型的..

一但稍微曬黑就會更顥暗沉...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敷臉,防曬.擦幫助潤白類的產品

這瓶花漾白晳晶露擦起來感覺很舒服,我喜歡它的輕透感~

好吸收又無負擔,微潤又清爽,實在是這個季節令人舒服的產品

09.jpg

從收到使用到今,小小一瓶我都用掉3分2瓶了,首先感受到的是它的保溼鎖水~

偶容易敏感的皮膚也算挺穩定的,暗沉的狀況有減少了....

清爽不致痘,無負擔..使用後直接擦個乳液即可,也可以做妝前保養

果然是輕盈舒服的保養呢~~~~~

10.jpg

上網搜尋: 慶輝生醫 花漾白皙晶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