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葉子姐最近又用到好物了!! 一定要趕快來分享~

大家都不陌生的優質品牌--->aLOVIN 婭薇恩 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愛水的女生們個個怕肥腿....姐我本身就是金剛芭比,當然也是有很壯碩的肉肉腿~

這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和我以往用過的那些睡眠時穿的襪子不太一樣

它是台灣的資深彩妝大師 羅之遠 推薦過的呢~

02.jpg

這是一雙睡覺時穿著的機能襪,就只有穿到小腿的部份

由包裝外圖片可以看到很特別,腳指頭都還有套著小黑環

用剪裁與質地看起來就很勵害~

然後它只有一般的F尺吋...其實一度懷疑自己的粗腿到底穿不穿的下啊~(憂)

03.jpg

為什麼說這雙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是超級機能型的呢?

看看它包裝上的圖示,穿上它後真的可以改善垂屁與粗腿??

想知道其他穿上它的效能請自行上網搜尋唷...因為這實在太吸引我了!!

04.jpg

再來看看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實品吧~

紅與黑的搭配看起來就是很亮眼

這項來頭還不小的產品裡頭號稱有著三大燃脂機能配方:

鍺元素+咖啡因+覆盆莓,幫助新陳代謝,讓運動效率加倍!!!

05.jpg

正盤襪的質感很好,厚度適中,剪裁和織法真的很特別~

針對足部到腿部,局部都有特殊的設計,專利体趾束環,腳踝提拉織法,高彈性支撐

06.jpg

07.jpg

接下來就是姐的粗腿上場了.......>.<"

平時都不敢穿短褲出門的姐.這是可是豁出去不管啦~~~

粗腿+肉腳一次露出...哈哈哈..

原以為像這樣的機能襪都會很緊,緊到拉不上去,穿不上去...

但卻出乎意料的好穿,它當然是會微緊,才會有束感,但不會緊到讓人穿不上去呢~

08.jpg

穿上去的感覺其實一開始有點怪怪的,因為腳指頭有套著指環..

這指套環是在幫助固定不跑型,逹到正確穿著的目地

另外我們有時長時間穿著包覆性的鞋子,腳指頭長時間縮在鞋子裡也會不舒服

這樣的指套也有些幫助鬆開腳指的感覺呢~

09.jpg

小腿上面的束帶做寛版的完全不咬肉,完全完全不會有勒緊的不適感..

我反而舒服到還沒什麼感覺呢~完全貼合腿型很獨特的一雙機能正盤襪

姐大約都在晚上8~9點時就開始穿上它囉~

就算還在弄東弄西也不會影响到生活,依然可以在家裡趴趴造~

10.jpg

目前已經連續穿著1週以上了,穿上它隔天起床以往腿部都會有的那股緊蹦感消失了~~

雙腳感覺舒服許多,這種輕鬆的感覺讓我愛上,每天都很期待穿上它睡覺...

尤其如果前一天有長時間站立,或走路,隔天早上起來的感覺更明顯...

像姐昨天下了班了還到公園快走+跑步+拉筋...睡前已經感覺腿部的緊蹦和腫脹了..

稍微按摩一下就套上這雙正盤襪..隔天早上起床居然也沒有以往的沉重與酸痛了!!

感覺正盤襪的獨家鑽型3D強效編織,有幫助到腿部放鬆舒緩....

下圖左邊是還沒穿前的晚上拍的,右邊是穿著一陣子後某天早上起床拍的

有沒有感覺到姐快要變鳥仔卡了....哈哈哈....

覺得真的差耶~~~~~~~~~~~~~~~~~~~~

11.jpg

這麼輕鬆簡單又好穿的好物,我真的很推薦,

其實穿了一個多星期的感覺是小腿的部份在睡醒很舒服,腿部變輕鬆了..

其他的改變目前還沒有感受到,但光是幫助改善運動後腫脹不適這一點我就很滿意

這樣我隔天走路就不會怪怪的了...哈哈...

好怕以後會不會買不到這雙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啊~

應該多買幾雙來囤貨才是!!!

12.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