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相信有不少人跟葉子我一樣,每次到了秋冬季節轉換

皮膚就會容易乾燥不適出況狀...每年都讓我很困優..

尤其是腿部,腳跟,後背這些地方...乾起來真是受不了啊!!!

剛好看到這瓶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的試用機會

立馬手刀的報名啦~~

02.jpg

這是來自以色列的肌膚修護膏,簡約素雅的管狀包裝,一條50ml

03.jpg

它是神奇加利利葉萃取,是以色列當地的植物,走的是天然草本路線

聞起來有一股草本的氣味,不是香味的那一種,感覺真的很天然呢~

質地有點小濃郁,滋潤度非常足夠

它擦起來的感覺有像凡士林的那種油脂感~

潤滑延展度很夠,有滋潤卻不會感覺太過於油膩

04.jpg

以往從秋天要變涼的季節轉換開始,姐的皮膚就會開始明顥的感受到了..

身上乾燥的狀況開始慢慢出現,從腳部開始...

明明平常都有在固定去角質,擦乳液來保養足後跟..

但一到了秋冬還是會很不客氣的給你乾裂!!

每踩一步就感受到那裂縫傷口的痛感....真是很&*%#@*!

一般的乳液再怎麼努力擦都已經無法修護了...

05.jpg

今年到現在為止一下子冷一下子熱..尤其是南部...

大部份還在穿短袖,身體皮膚的狀況目前倒都還好,尚沒有什麼敏感不適的狀況出現..

就只有這個很找麻煩的足部乾裂...

那我就把這修護膏擦在這裡來試試它的修護力吧~

07.jpg

全效肌膚修護膏的用量挺省的,我這次只針對局部使用..

就是腳後跟與側邊乾燥明顯的部份塗抺..它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啦~

取適量膏體,很滑潤的很快推展開來,而且遇到傷口也沒有刺激感耶~

整個感覺很溫和,而且滋潤度真的很夠耶~撫平乾燥粗粗的皮膚

擦完整個足部感覺柔潤許多,油亮油亮的~~~

06.jpg

瞧姐我是用有點難度的姿勢在邊擦邊拍~~~~~

看起來很簡單的姿勢對我這個金剛芭比可是真滴有難度耶...哈哈...

這瓶我每天晚上睡前就會擦上,然後再套上襪子,以防走路去沾到地板...

早上出門前脫下襪子再擦上一次,然後就出門上班啦~

它其實吸收度還不錯,擦起來質地感受就跟凡士林真的很像那樣...

08.jpg

連續早晚使用幾天下來...發現它的修護力真的挺優的唷~~

本來連續乾裂一直收不起來的小傷口..已經慢慢收起來了耶...

走路不再每一步都再感受裂痛!! 讓我太感動了啦~~~

09.jpg

記得去年秋冬同樣的腳後跟也是裂的很嚴重,

還特地上網去找專門擦滋潤腳後跟的滋潤膏回來擦,結果整條擦完也都完全沒改善...

連擦藥膏也沒用,藥膏越擦只會讓角質更厚重,然後更裂開來啦~~

不誇張的!!!   幾乎痛整個冬天耶~~真的好痛苦.

沒想到這瓶有耐心的擦一陣子居然可以改善啊~~

10.jpg

手邊有這條全效肌膚修護膏,接下來肌膚再給我不乖也不必困擾了~

有同樣肌膚困擾的人可以參考姐的分享唷~

11.jpg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