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吃貨葉子姐今天要來分享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的薯條!

以前吃過日本的某知名薯條,雖然非常好吃,但也真是不太好買而且又貴!!

現在發現咱們自己就可以在國內買到不輸給日本的

從小陪咱們長大的知名卡廸那在薯條系列裡又出了新口味啦~

卡廸那95℃松露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薯條

02.jpg

一盒裡面有5小包,這樣單獨小包裝設計我很愛啊~

大家都知道薯條好好吃,可是熱量高,吃多可是會胖胖的

近期努力減重的我,想吃又不敢吃的,

但是這樣小小少量的包裝卻讓我解嘴饞又可以吃到這夢幻薯條啊~

小小一包拆開慢慢品嚐,又不必擔心吃著吃著不小心吃過量了..

連小朋友也可以適量控制吃零食的量,真是太貼心啦~

03.jpg

二款新口味分別是松露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薯條

卡廸那95℃薯條,採用獨家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

教人無法低擋的無敵美味!!

04.jpg

一盒五金包獨立小包裝大約18克

小袋裝與外盒有著一樣的圖示與標示

還有QR 扣可以掃描查詢安心履歷 聯華食品真的做的很用心

05.jpg

06.jpg

一直讓我很好奇的松露口味....

大家都知道松露是貴三三的食材...咱一般老百姓怎麼可能吃的起咧...

所以我第一包就拆了這讓我期待的松露來吃~

那鬆脆綿密的口感真是超讚的,簡直在吃新鮮現炸的薯條似的

然後那氣味我很難形容.必竟沒有吃過松露也不知道松露的味道是怎樣..哈哈..

就覺得有特殊香氣,然後有點淡淡胡椒的味道,還真是不錯吃啊~

10.jpg

大家好奇18克到底有多少吧~

姐用小盤子隨便抓一包倒出來給大家看看唄...

大約就是這樣的量...不多不少..卻可以吃的很開心啊~

小小一包要攜帶出門超方便的

07.jpg

這樣的薯條真的做的好勵害,簡直與新鮮剛炸出來的沒兩樣..

酥酥脆脆,咀嚼後滿口的綿密鹹香,太好呷了啦~

08.jpg

吃完松露口味後再來一包黑胡椒風味的,會發現二款味道真是不一樣...

松露風味的有淡淡的胡椒香,但黑胡椒風味的可是更濃厚的椒香氣

但是卻又不嗆不辣口,真的會一根接一根送進口中停不下來啊~

鹹鹹香香的馬鈴薯香氣實在是罪惡了...

還好它有小包裝...不然一大袋我也可以一次喀完吧...哈哈..

09.jpg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的還好吃~

販售通路: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