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於:2007/08/25 19:43

 

又到了鬼月....明天就是月中要普渡各方好兄弟.....

電視節目一大堆談論自己親身體驗的故事....

現在....我也來和大家分享一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體驗...

雖然講過上百次....因為只有這一個可以講....

不過....回想起來還是毛骨悚然.......

話說多年前....還是位高中生..暑假期間在外打工...

和朋友合租雅房...那一陣子週邊施工...導致停水幾天....

二位女生忍受不朋酷熱還沒得洗澎澎....

於是一起跑去賓館開休息....想要好好洗個澡....

那間位在高雄市光華路上...是有多間分店的有名的旅館....

奇怪的是...那天我們的房間是在地下室....

一進去就有很奇怪的感覺....很多鏡子...浴室還是全透明(要拉上廉子)

剛進去朋友就接到電話.有事要出去....於是我就自己先好好享受一下..

在洗澡時..感覺很不舒服...很像有人盯著自己看的感覺.....

雖然是大白天..但還是有些許怕怕的..就把房內的燈全部打開...

包括電視...音響...全部都打開....稍稍安心後...想說朋友待會就回來了..

就躺在大床上...不知覺的睡著了.....

睡的不安穩..因為夢到奇怪不舒服的夢....想說不要睡了....

突然間發現自己己經醒了但卻張不開眼睛....全身也不能動彈...

明明電視的聲音..就在耳邊清楚聽的見.....

兩支手擺在兩側...像是被東西壓住般....努力掙扎也動不了...

正在莫名其妙....突然意識過來....我可能被"阿飄"壓住時....

嚇的不知從哪來的力氣..我全身用力彈起...眼睛睜開....

就在那0.1秒的瞬間......我看到了..........

一個年約中年...身穿紅白相間的橫條紋上衣.卡其色短褲的男子..

就坐在我的床邊....府身壓著我...各壓著我兩支手....

因為太快了...我來不及看到他的臉...就消失不見....

突然間我嚇的全身起雞皮疙瘩.....呆愣住......

我剛剛看到了什麼?..........阿飄!!!!!!!

馬上好嗎...馬上..!!!! 立即起身用發抖的快速動作...穿好衣服....拿起皮包

什麼都不管的開門往外跑....(應該說逃命去了)

後來朋友說...她應該是在我離開後的十分鐘之後就回去找我...

見我不在也很無謂的洗她的澡...還睡了一大覺才走.....

當我跟她說完當時的經歷....她氣的猛打我.....

怪我居然沒有阻止她回去........

哇.....哇阿災............人家嚇都嚇死了....

也是第一次親身見到阿飄啊.....阿不然我看到是什麼啊.....??

唯一一個故事說完了.....真的也希望是最後一個....

常常在外租房子生活的我....很在意房子的感覺....因為我很沒膽啦....

這個月份....怪可怕滴..............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