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冬天真的是很容易肚子餓的季節...

冷冷的天..身體為了保護而消耗熱量.不知不覺就會想一.直.吃!!!

而且會特別想喝熱呼呼的湯品...

好想吃又怕胖的同時.到底要吃不吃??  有夠煎熬!!!

市面上有不少低熱量的即時沖泡品.葉子最近發現這一味~

金車-高頓風味粥  這天葉子有了三種口味的品嚐機會~

02

金車-高頓風味粥 有以下三種口味~

高蔬菜肉片(褐)/蔬菜牛肉(黃)/雞蓉玉米風味(綠)

看一下盒上的標示.熱量才1百多卡耶~ 這樣想吃也不必太擔心囉~

03

有時一餐吃不飽...或是餐與餐之間餓了...或嘴饞了...

就可以放心泡1杯囉~馬上就來品嚐看看!!

打開裡面有一包高頓粥與調理包+1支湯匙

04

05

高頓粥的乾燥米很不一樣..它是扁米狀的...而且很輕..很輕!

感覺上像是米飯顆粒被壓扁平後乾燥起來似的.....

然後這包是牛肉蔬菜口味.所以調理包裡看的見乾燥蔬菜與牛肉塊...

06

沖泡熱水後.悶個5分鐘差不多~

基本上是悶久一點那口感2會越軟爛.越接近稀飯口感

然後這杯牛肉蔬菜口味的美味粥品.非常輕鬆快速的上桌了~

裡面吃的到牛肉塊.而且味道吃起來也挺不錯.

這牛肉蔬菜口味我覺的是有點偏鹹了點

然後有些乾燥的芹菜也咬不爛.牛肉塊太乾硬.粥本身好吃

07

這天晚上因為吃的比較少...所以在睡前突然好餓好餓...!!

而且越晚越冷...就是想吃點鹹鹹的熱湯...

不知不覺的又泡下這一碗....雞蓉玉米口味高頓粥~

因為它的低熱量讓我想吃又可以少點罪惡感~~ 

08

沖泡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像粥吧...!!!

我說這樣的即時粥品也真是太勵害了~

它悶的越久..整個口感就會越稠..我特別喜歡那樣的口感~

非常的軟爛..老人家與小朋友都可以吃唷~

09

冷冷的夜裡來碗熱粥真幸褔...家裡真的應該要囤貨啊~

不必下廚房..熱水一沖就可以享受.超級便利又輕鬆

這雞蓉玉米口味我還挺喜歡的

味道微清甜.熱呼呼的入口要小心燙到啊~

10

葉子分享了二種口味...因為最後一碗不知何時被家人喀掉了...

我也來不及拍...>.<"

這樣即沖即食的方便粥品.吃起來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滿足了嘴與胃的空虛.又少負擔..我說它真是宵夜好選擇~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