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新春再來發亮麗的分享.看到這色彩繽紛的包裝眼睛都亮了起來吧~~

新年的開始總是充滿新意與春意.大家臉上都想要散發光彩

最怕出現腦人的蠟黃與暗沉啦~

這是彩妝王子古小偉老師的保養品牌- iwe 艾薇 愛美麗

葉子要來分享的是-[花芙蓉美白系列]

花芙蓉美白潔顏慕斯.花芙蓉美白活膚精華液.花芙蓉美白活膚乳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4516號)

02

雖然現在天氣肖肖..時熱時冷..像現在就冷吱吱!!

但高雄的白天太陽還是超大的耶...讓我外出依然是要小心的做好防護

然後保養的重點除了加強保溼之外.肌膚的自然透亮也是很重要

女人最怕臉色出現黃黃又暗沉的樣子.那就是大家口中的黃臉婆耶...

這組花芙蓉系列.就是要讓咱們跟暗沉說bey bey~

03

 花芙蓉系列的包裝真的會令人眼前一亮.整體設計的好繽紛

彩色的芙蓉花朵朵點綴.看了心情也不禁要飛揚起來啦~

首先來看看這瓶花-芙蓉美白潔顏慕斯

這瓶沒有外盒包裝.它是用塑膠封膜完整包束起來的.

大大的按壓頭,粉色透明的瓶身也是朵朵花開~~

07

08

按壓一下就有一大球的泡泡的潔顏慕斯.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雪白泡泡的呈現是很細密柔緻的

這就是懶人的潔顏最愛..不用麻煩加水搓搓搓.

隨按隨有的豐富泡沬..這樣的慕斯有特定喜愛的一群呢~

09

這瓶潔顏慕斯是胺基酸柔細泡泡配方.觸感柔密.

有一定的滑潤度.不會稀稀水水的..

10

沖洗也是很快就將泡沬都沖乾淨..洗後的感覺不乾澀.好乾淨!

感覺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11

04

花芙蓉美白活膚精華液 30ml

訴求是幫助肌膚提亮.散發出健康的明亮感

外盒包裝和玻璃瓶身很有一致性.花朵漂亮的延伸到粉色瓶身.

按壓型的滴管設計更顯精緻.

05

雖然有著長長的吸管.

但每次一按壓後所吸取的量就差不多像照片中那樣不會太多

這樣的少量.就大約是可以擦整張臉的量.

有點淡淡透黃色的精華液.有著淡淡的好聞香氣.

06

12

試在手背上的感覺質地挺水感的..

但實際擦在臉上就感覺到一定的濃郁度

它滑溜好延展.擦上後感覺到豐潤的滋潤度.有些許黏黏的..

但過一會就隨著吸收.那微黏感也慢慢淡去....

13  

14

 對我而言.這瓶精華液是偏濃郁型的.擦起來是偏滋潤的唷~

所以吸收後臉上也相對的更有潤潤的光感.

但雖然濃郁卻不會有悶住感.也不會覺的太厚重.

15

16

花芙蓉美白活膚乳液 120ml

同樣粉粉嫩嫩的顏色配上白色花形圖.

整系列都有令人心花朵朵開的fu~

長長的瓶身搭配方便的按壓頭.使用起來很順手

同樣也是訴求讓肌膚明亮.就是要讓女人揮別陰暗...呵呵..

17

乳白色的質地.非常淡雅的微香氣...

抺開的樣子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它是很清透水潤的質地.

在手背試擦時我就心中大悅了..!! 

因為我很不喜歡太濃郁厚重的乳液.所以我臉上其實很少擦乳液

大部份會以凍膜或乳霜來做最後保水滋潤程序

但這瓶卻很有清透又滋潤的感覺.哇呷意啦~~~~

18

19

擦在臉上果然是水水潤潤的.水感中帶著滋潤好舒服

而且補水又保水.喜歡保溼舒服感的我.好喜歡這瓶乳液呢~

20  

這瓶乳液白天妝前使用也很適合.因為它清爽不黏膩.底妝好上

妝前擦的保養我以清爽保溼滋潤為主.

太過濃郁型的滋潤我實在無法接受!!!!

因為接下來的底妝會容易糊在一起難推開.整個底妝都會毀掉

所以白天和晚上擦的會依產品的質地來選擇.

21

這組古小偉老師的i-we[花芙蓉美白系列]

整組三瓶的香氣都不會太重.是很清新淡雅的微香.

不會令人覺的香的太濃而反感.這點我也很喜歡唷~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除了保水與滋潤外.明亮度也好像提升了...

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要擺脫暗沉.讓自己更粉嫩~

22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