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留了一頭長髮好多年了.惜髮如命的我..一直捨不得剪短...

哦不!! 別說剪短了..連修剪一點點都很捨不得!!

覺的好像年齡越大.頭髮越不容易留長.它是用極緩慢的速度在成長...

可是愛水的我又免不了會去燙與染..

長久下來造就了我非常像稻草般的髮質...

家中囤積了一大堆護髮用品在幫我補救.

這篇來分享的是-ORRER歐露兒 櫻花4.3護髮膜

02

上次葉子也分享了歐露兒的洗髮精.因為用了感覺挺不錯

所以對這品牌已經有相對的好感了

這次看到護髮膜的試用活動.我當然也是衝了!!!!!

護髮耶...現在我看到這兩個字都喜歡!!

隨之附上的DM也介紹了這瓶櫻花4.3護髮膜是弱酸性的

訴求是幫助修復受損頭髮絲毛躁..等問題.

很好!!! 就是我頭髮的大問題啦~

03

櫻花4.3護髮膜 1瓶有280ML 不小瓶耶~

粉粉嫩嫩的顏色.嬌美的櫻花...整體外瓶看來好有春天的氣息

與洗髮精有雷同的方便按壓瓶裝.他們不同系列有不同的顏色唷~

像這組櫻花修護系列就都是走粉色路線.而這護髮膜是其中一瓶

04

一個月前..我終於受不了自己這超級受損乾躁的頭毛了...

狠下心!! 一次剪了至少20公分以上!!

因為髮尾老是糾結打結梳不開....((救人啊~

每天都要拆那打結的頭髮拆到快起肖...>.<"

剪了一大段那遭透了的髮尾後.感覺好像好了些.但還是卡啦!!!

設計師跟我說.我的髮質太差要剪更多才行.但怕我受不了變太短

於是我們決定慢慢留.慢慢修剪......((不然怎麼辨??? 嘆!!

05

這瓶櫻花4.3護髮膜到我手上後.我天天都使用耶~

我頭髮乾到爆是事實.所以洗完頭髮後就像這樣一團糾結

雖然設計師叫我不要再用潤髮乳了.說用它只會再塞住毛麟片

無法吸收你給的護髮養份!所以我現在都改用護髮產品來潤絲..

不然我真的打不開這團糾結啦....

06

它就是洗淨頭髮後使用.而使用前要盡量將頭髮上的水壓乾唷....

07

櫻花4.3護髮膜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

有著淡淡好聞的櫻花香氣.依頭髮量需求取適量使用

08

抹在頭髮的中段及髮尾處...((因為頭髮變短了.所以我努力在拍了...

護髮膜一潤上去髮絲之後..稍稍輕抓一下..

原本糾結無比的髮絲.慢慢滋潤的可以梳開了....

只是千萬不要沾附到已經洗好的頭皮唷.以免又塞起來了..

09

我想要的.就是像這樣可以用手指伸進頭髮順開...

梳整出不糾結的樣子..這瓶護髮膜是水感又滋潤

很快就讓我梳開那卡成團的糾結...都梳順了耶..

這樣停留按摩髮絲幾分鐘就可以沖水了..

沖水時感受到的是超柔.順.滑.的頭髮...開心啊~

10

11

有護髮膜的柔潤幫助..真的感覺有差耶~

洗後的頭髮像是被修護了般.感覺摸起來變的平滑許多.

柔順且不容易糾結卡住了.頭髮很澎鬆有彈性呢~

DM裡有提到.護髮膜裡面還有添加護色因子.

這樣我剛染1個月的顏色也可以延緩褪色時間.真好~

12

13

柔順有光澤的頭髮..自己看了都有好心情~

每天最腦人的洗髮卡卡..現在有了護髮膜的幫助我輕鬆梳理解決糾結!!

洗後吹乾後真是舒服.只要再抺些護髮的產品上去就搞定了.

喜歡感受柔軟髮絲服貼在臉龐的感覺.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搞定頭髮就散發女人光采~~~

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