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愛評網混了那麼久.終於有機會給我抽到一張口埤卷了..((喜極而泣!!!

這次體驗到的不是什麼高級餐廳.而是大家都愛的夜市小吃啦~

在咱們高雄知名的金鑽夜市裡.就有這麼一攤我愛吃的德國香腸

而我居然是在拿到口埤卷前來體驗試吃時才知道!!!

02

雖然金鑽夜市離我有點遠.但拿到這口埤卷後我一直好想來吃

這天帶著咱家小公主來夜市吃美食囉~

小公主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臉色不太優.

但可以吃到喜歡的德國香腸她可是很開心滴硬要跟.

金鑽夜市裡的大高雄夜市是有用星座來區分走道的.我現在才知道..

這家微笑丹丹是位於"牧羊街7號".依著門牌就很好找啦~

08

這家是來自台中有8年歷史的自創品牌【微笑丹丹德國大香腸】

是很正宗的德國香腸.

全台首創由德籍主廚道地傳承燒烤香腸,有原味、酸菜、起司3種口味

再搭配上特製的德式酸菜及全麥手工麵包.

超大尺寸讓人視覺及味蕾都大大滿足。

目前在台北饒河夜市.輔大花園夜市.高雄金鑽夜市.都有販賣的據點.

真開心高雄也有.愛吃德國香腸的人大有口褔~

05

口味很單純...就有三種口味選擇. 德國原味 / 德式酸菜/帕瑪森起司

另外還有每日限量應的招牌.就是再加上手工麵包.更滿足的份量唷~

價格上還挺親民的.原本小公主說香腸1支60元好貴唷..

但我說它有一般香腸的二倍長.還給你加了醬料.

老闆還要租金.還要有利潤.這樣算還好啦~好吃才是重點!!!!

04

點了一份加手工麵包的帕瑪森起司口味.另外再來一支德式酸菜

因為現場看到這大尺吋的香腸.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彎彎的形狀就像在微笑一樣沒錯!! 呵呵..

03

看到老闆將麵包放在烤架上加熱.再夾上1條德國香腸

淋上番茄獎與黃芥末.最後灑上帕碼森起司粉

哇...瞧瞧那條香腸都比麵包還要長呢~~ 

07

然後咱家小公主一拿到就等不住開吃了!!!

熱呼呼的大份量在手.光看的就覺的滿足.一定要趁熱吃啊~

這可是跟一般的熱狗大大的不同啊~

一般的熱狗我並不太愛吃.但就獨愛德式香腸的那股肉香味~

09

10

另外單點的德式酸菜是將香腸插上竹籤..然後中間切開..

同樣淋上番茄獎與黃芥末.最後塞入滿滿的酸菜!!

哇~~看起來就是我的菜啊!!!!

11

12

這手工麵包的口感很不同.烤熱後它的表面有點硬硬脆脆的.

裡面則是挺札實的.一口咬下非常有咀嚼的滿足感.

麵包的香氣還有酸酸的醬料.加上些起司粉的香醇味.

搭配外脆內軟多汁的德國香腸.非常豐富的口感.

實在很好吃.也很對咱倆的味~

13

15

另外這單支的德國酸菜口味.其實拿在手上有點小重呢~

剛烤熱的香腸非常的燙.雖然急著想吃.但也要小心啊!!

酸菜的酸味非常的夠味!! 有夠酸的啦~~

再加上它的蕃茄醬與黃芥末也都是酸的.

所以酸味偏重.但配合起來也超對味!!

沒有麵包包覆直接咬下德國香腸.外脆內Q肉也多汁.肉的調味也剛剛好

就是咱倆喜歡吃的那個味道.好讚!!!

14

因為有機會得到口埤卷去試吃.

才有機會發現這間臧身在夜裡內的德國大香腸

味道我們兩都很滿意.真的不錯吃.而且老闆人也很親切.

下次去金讚大高雄夜市.我一定還會再光顧的!!

16  

 

好吃在這裡

 

[微笑丹丹德國大香腸]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高雄金鑚觀光夜市) 牧羊街7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至週日,18:00~00:00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