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Glamabox 我的魅力寶盒 這是2014年的5月盒分享~

這次的5月盒是很清新的藍色..非常符合迎接到來的夏天啦~

葉子手邊己經收集了許多款不同顏色的glamabox了..

這盒子實在很實用.品質好!裡面的東西用完再拿來收納很堅固!!!

每次打開美妝禮盒我都很期待!!..

期待這次我又有什麼新貨可以玩?  期待這盒會有多超值?? ^^

02

驚喜就取決於開盒後的10秒內....!!

一打開5月盒..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總表...

看了這張你就知道這盒裡裝了什麼好料...會有產品的詳細說明~

03

嗯....這盒收到時拿起來感覺輕輕的...((汗...

我就知道應該不會有太讓我驚喜的心情了..

本著"一般人"的心理.總是希望收到的美妝盒裡多少有個"正品"

那就會很有超值的感覺...

或者是那一個正品的價值就超過盒子本身的價值.

就會像是抽中大奬似的開心感覺..以前偶有這種驚喜呢~

但這盒看一下..就是五組小試用品...@@"

04

來個盒內物品大集合...這張是我從官網上貼過來的總物~

裡面看一看..我居然只認識一個品牌.就是那片面膜..

看來我還是要繼續多多的接觸新品牌.多認識認識才是!!

05

不過美妝盒的用意就是讓你花少少的扣扣..

一次就可以體驗多款不同的商品.讓你狠狠的試..

找到最適合自己用的產品.才不會白花冤枉錢買了一堆產品卻用不合..

Glamabox是很貼心的.每個月都幫你找了不同的產品試

而且就算是小試用品.其價值也超過盒子本身的價格.

其實是挺超值的.只是看個人如何認定..

06

只是這些小小的試用品..葉子在平時會有點小小的捨不得用耶~

主要是它們包裝很輕巧.方便外出時帶出使用..像旅遊時啦..

包包裡不用裝一大堆保養美妝品.那可是挺重的耶!!

總是會去找小包裝.容易攜帶的產品使用.或是用完就可以丟棄的那種啦~

尤其是清潔用品.像最近葉子有在去游池玩水..帶去超方便的!!

07

這組是ENITA深層身體滋潤系列.共有三款小產品

(深層身體滋潤2合1沐浴乳霜+深層身體潤膚霜+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看品名就覺的這組好像很滋潤的感覺..葉子最近身體皮膚有點小敏感..

所以喜歡清洗較清爽的產品.這組我就暫時保留.等狀況好點時再用囉..^^

08

再來就是我說的喜歡帶出門的小包裝啦...

這是ORLANE 超效水凝精華素/亮白活膚霜/亮白活膚精華素

那瓶白色小管裝的乳霜有著淡淡的香氣.擦起來滋潤感很不錯..

吸收度也很好.使用後還挺清爽的呢.組被我帶去游池玩水後洗澡完擦啦..

感覺還覺的挺不賴的....

09

 Kiss Skincare膠原蛋白睡眠面膜+礦物深層潔面泥片

10

D'ORIENT膠原速效滲透鎖水霜

這瓶有著淡淡玫瑰香氣..試在手上時發現它擦了很水感...

而且就是一瓶出水霜..擦著擦著會有小水珠跑出來那種..很溼潤耶..

我也喜歡這樣水感質地的霜.大約可以用個3次沒問題.留著帶出門使用啦~~~^^

12

這瓶牌大家一看就知道啦....知名的開架品牌 美肌之誌

葉子其實不常用到這家的產品.這次馬上來敷敷這片面膜囉~

南部日頭是很大的..就算白天再努力擦防護.還是多多少少會染黑..

就是多敷臉啦...這片是極緻煥白隱形面膜

淡淡的微香氣..質地就是透膚狀的..敷臉不嚇人唷~

13

這面膜材質很抓水又保水...我敷了20分鐘後..精華液依然很溼潤

面膜版型算挺合的..而且也很服貼..敷起來很舒服呢~

14

嘿嘿...敷完後水噹噹的肌膚出現啦....充足的溼潤後整個很提亮

還亮到有點小反光咧..肌膚看來好細緻..這片不錯用啊~~呵呵...

15

 Glamabox 我的魅力寶盒 這盒雖然沒有讓我很滿意..

但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我也確實用到幾樣挺不錯的產品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也想要多方面嚐試.又不想花大錢去買正貨.

這盒每個月提供多款不同品牌的小試用品給你狠狠的試..

說不定有時候還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唷...

11  

 

 

 

上網搜尋:Glamabox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