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年度葉子愛用的水美媒秉持著年輕活力的風格..推出新品啦~

新品就是--->"173 噴年輕" 主要訴求:1天7次,3天變年輕!!

產品就是葉子手上拿的水美媒噴年輕+水美媒敷年輕 超導離子水面膜

要你不只更漂亮.還要更年輕~~~啦啦啦~

02

葉子用了那麼多產品.唯一不變心.專情的用了十多年的產品就是這罐水美媒啦~

都讓我從年輕小姐用到現在快變大嬸啦...哈哈..

可是...你看的出葉子的真實年齡嗎? 一直以來還真沒人猜中過..

大部份都是"小看了我",因為啊..我可是有努力保養.及懷抱著一顆年輕的心..哈哈..

03

水美媒自從推出有30片的大份量包裝超導離子水面膜.真是超人氣的..

聽櫃姐說賣的超好的..這盒是有3片的敷年輕 超導離子水面膜

都是強調要咱們天天敷.越敷越年輕啊~

11

現在是可怕的爆熱天..只要外出一趟回來就整張臉紅通通的..

因為高溫.日曬..隨便動動就是熱到一身汗..像在生烤活人..

之後我也大多是用水美媒來做水份的補充及降溫啦~

回家後來敷片面膜會更好.想再清涼一點.敷臉前先將面膜放在冷藏後再使用

更有鎮定清爽的暢快感受啦~

05

水美媒敷年輕 超導離子水面膜 外盒上有寫號稱每片等於噴了120次水美媒..

它確實是有豐富的水美媒..整張面膜很溼潤 幾乎沒什麼味道..

面膜的厚薄度適中..剪截的板型也很服貼我的臉..

貼在臉上調整好後.可以看的出還真是很貼合..沒有什麼空洞呢~

06

晚上的保養時間..或是突然有重要約會要敷救急..就是面膜最好用!

敷它個15~20分鐘.讓豐富的水份吸收進去..可以維持較長效的保溼效果..

這超導離子水面膜裡不是精華液.是滿滿的水美媒..所以是清水狀的.

不是滑溜溜的精華液面膜.所以我覺的敷起來是更為清爽舒服的.

因為有時候濃郁的精華液.敷完後臉會有點黏膩的感覺.反而感到很阿雜啊~

0708

敷完20分鐘....感覺肌膚吸飽了滿滿的水份..更顯細緻又明亮..

這水美媒的超導離子水面膜還真是很優耶...而且敷起來感覺很溫和..

難怪天天敷也可以很安心..而且還可以在擦完保養品後使用唷~

保養品都抺上臉後.再敷這片面膜.說更能幫助吸收.

葉子試了覺的還挺不賴..只是敷完會想再擦一層乳霜來鎖住滋潤

09

搞定肌膚缺水...就給你滿滿的水...因為..女人是水做的...哈哈..

葉子所有的保養裡最注重清潔與保溼.. 

因為只要肌膚有足夠的飽水度.就不容易給你搞狀況..

有時間的話當然要選擇這樣溫和的面膜天天敷.要看見年輕~

10

04

葉子最熟悉的水美媒..這瓶是173噴年輕 除了包裝外盒不同..

雖然同樣是藍色塑膠瓶身.但印在上面的說明也不太相同.

雖然我看不出它的成份有哪裡不一樣.但在我眼中它還是我愛的水美媒啊..

一瓶在我生活周遭都會出現的水美媒...呵呵..

18

葉子因為十多年前起就愛用水美媒,所以也帶動了全家人以及一票好姐妹跟著愛用

這些年來雖然也用過其他的噴霧保溼系列產品.也有覺的不錯的..

但唯一持續愛用的就只有這一瓶.而且它使用的範圍廣.大人.小孩.嬰兒.老人家..都適用

偶而看見新聞報導說市面上很多保養噴霧水其實檢驗後都只是水而以..包括許多知名品牌

可看來看去就是不見水美媒被點名過.所以讓我一直愛用到現在~

12

1瓶有160ml 葉子可都用的很大方...用在自己臉上當然不能手軟..

雖然我平時就有在噴.還帶了小瓶50ml的隨時在包包裡.公司也放一瓶..

但這瓶強調要173..1天噴7次..連續3天...就要好好來配合一下!!!

努.力.噴~~~~

13

其實我一天認真的使用時.也有超過7次了吧..除了上班時間比較沒空會忘了之外..

在家若坐在電腦前..我經常是隨手拿來噴噴噴啊..

尤其是洗完臉後..第一就是拿來噴溼全臉..我已經好習慣水美媒的味道了..

啊..記住...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唷~

然後臉的各個方面都要噴一下..讓水美媒均勻的灑在臉上...

14

臉上溼潤的感覺就是很舒服..所有的乾燥緊繃都會馬上一掃而空..

而且水美媒的吸收超快的..輕輕的在臉上拍拍就會很快吸收進去..

就算你噴完都不理它.它也會慢慢的吸收進去...

15

真的很快都進去囉....

吸收後的肌膚感覺就是更舒服..而且更容易吸收後續擦的保養

16

到現在為止.葉子還是很愛在平時的保養程序前後加入這瓶水美媒..

感覺加了它就是讓保溼更徹底.更幫助產品吸收.我真的不能沒有水美媒啊..

現在都買大罐的補充瓶回來加..旅行外出過夜都要帶著它..

因為它實在很好用.有些二用的粉餅若有點乾掉了.我都用水美媒來噴溼.

回復到可以使用的狀態.不分場合.場所.只要肌膚感覺乾燥不適.

隨時隨地可以盡情使用的好水~~我的私房好水.葉子會持續用下去..

因為我要更年輕~~~~~

17  

 

 

上網搜尋:水美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美媒 保溼 面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