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夏季就是洗頭重點季節! 因為頭皮很容易出油,,所以葉子我天天都要洗頭!

無法忍受頭頂因為出油而讓頭髮看起來變成一束束的樣子..實在很不清爽又阿雜!!

而且因為天氣太熱了.流汗悶熱也讓頭部傳來的味道更重,

有時光站在旁邊說話.就可以聞到對方頭髮的味道了..真的很受不了..好尷尬說~~

所以每天洗頭雖然很麻煩.但是要一身清爽,這清潔步驟還是不能省!!

這篇分享的茶寶 輕感淨化洗髮露 是號稱很天然的產品

之前葉子也有用茶寶的酵素SPA按摩皂,當時皂的特殊造形就令我印像深刻了.

這次使用潤覺茶個人清潔系列裡的這瓶輕感淨化洗髮露也讓我很期待!!

02

先來了解一下這瓶號稱純天然的洗髮露..之所以天然..

是因為茶寶的產品,主要都是使用種植在台灣高山上的茶籽,  

所以也是咱們台灣在地的產品唷~一定要支持啦~

這瓶還結合了茶仔的優點及茶樹,綠茶.薄荷..等等精華而成,光看介紹就讓我覺的好清爽!!

在他們的洗髮露系列當中,這瓶很適合炎熱夏季及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03

之前葉子為了維護髮質..所以狠下心剪去一大段長髮...

但又因為不斷修剪..感覺不好整理後又白目的去燙起來了...

所以原本稍稍變好一點的髮質現在好像又開始變受損然後容易打結了..

燙了頭髮後..顧銘思義為了要整理出好看的捲度就是要天天抺上造型品之類的..

所以除了要洗去頭皮的油污之外.髮絲的清潔當然也很重要.

0406

天氣熱就令人容易疲憊.全身阿雜...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澡啦~~

最近很愛用這瓶茶寶 輕感淨化洗髮露 它一瓶有350ML

是我喜歡的綠色以主色系.看了就很舒服.

有著方便的按壓瓶.省去開蓋關蓋的麻煩步驟 一壓就取出.單手操作也OK~

0708

輕感淨化洗髮露是淡淡透明黃色的稠感露狀...

可以先加水在手中起泡後再開始洗淨頭皮及頭

它的味道非常的清新.聞起來是可以令人提振精神的薄荷香氣

然後第一次洗時會不太容易有泡泡,因為它先包覆了第一層的油污..

所以我第一次會先大約的搓洗一下頭皮及髮絲.沖洗後再洗第二次

09

第二次再取適量加水搓洗...這次的泡泡就很豐富囉~~~

可以很順利的搓洗頭皮及抓洗時拉長來清潔髮絲..

過程中聞到的味道很清爽.還有頭皮也有微微的涼感.好舒服唷~

這是可以幫助令人鎮定的香氣,整個阿雜的感覺都一掃而空囉~

1011

好沖洗!!  但因為天然所以也不太會有太潤滑的效果

我會再取用護髮產品來潤一下髮尾..把稍微糾結的部份鬆開..

洗淨後整個感覺舒服.洗去油脂後的輕盈..

頭髮摸起來是一種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

12

除了乾淨柔順的頭髮之外..還有很清爽的頭皮..

洗後沒有乾癢的狀況出現,輕鬆乾淨無油就讓頭髮自然呈現澎鬆的狀態

天天洗頭就要自然無負擔,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