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古早..古早的古早時候....

根本沒有現在這樣方便到處可購得的保養品.

也沒有這麼多令人眼光遼亂的產品供選擇~

那麼以前愛水的小姐們..都是用什麼來臉保養臉蛋呢?

問了咱家到現在還很愛水的葉子娘....

她說.都用自家種的絲瓜水..都用來當化妝水!!

然後蘆薈拿來擦臉.敷臉...等等以前流傳下來的DIY方法~

哇~~~實在有夠天然咧~~

剛好~~~葉子這篇也是要來分享古早味的絲瓜水唷~

02

久聞陽農園絲瓜水很不錯用, 這次剛好有試用機會讓我好好的體驗..

果然讓我很有懷舊古早味..!!

在現代充斥了許多化學品的時代,仍然有人愛用這天然a一味!!

像葉子這麼愛分享有的沒的一堆保養品,也有不少朋友問我.為什麼愛當白老鼠?

把這麼多瓶瓶罐罐往臉上擦?? 可能我沒想這麼多.也還好我用到的東西都還不錯吧..

所以至今皮膚自認為保養的還不錯啦~~

但也有人認為我都把一些化學保養品抺上臉...@@"

那麼這純天然的絲瓜水...有夠天然了吧..!!!其實我也很愛呢~

03

產品外瓶介紹號稱種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由森林山泉水灌溉培養,

不受地下水或工業廢水之影響,於零污染、無公害的環境中

以天然有機的栽培法所培養生長之絲瓜,

從藤莖中萃取~絲瓜純露俗稱”菜瓜水”,再精製調配而成。

這麼天然的絲瓜水讓我感覺非常讚耶~

04

其實絲瓜水是可以飲用的.

在有些農產品市集上也還可以看到的農夫自家種而取用的絲瓜水

因為天然..至古早時候就被人用來當保養用的化妝水啦...

以前葉子也常買來與綠豆粉調和用敷臉...天然再天然的護膚聖品說~

這瓶陽農園絲瓜水很大方的一大一小瓶讓咱試用..

方便的噴瓶與大罐的補充瓶唷~

06

05

絲瓜水用法很簡單..就把它當化妝水或保溼噴霧使用就行啦~

感覺皮膚有點乾時..想溼潤一下時..就隨手拿這瓶起來

它就是透明清水狀的.然後有股明顯的絲瓜水氣味..

就是植物的味道啦...聞起來好熟悉..就是很純正的絲瓜水味道..

0708

覺的皮膚有點乾燥時...洗完臉後補充水份....

在臉上噴個幾下...溼潤立即充滿..非常的溫和舒服~~~~

清爽好吸收!!

0910

用來溼敷很也棒!!! 絲瓜水是天然又CP值很高的產品

可以大方使用也不會太心疼啦...搭配溼敷專用化妝棉來敷臉囉~~

11

覺的微乾水份不夠時再隨時補上!!

要保持化妝棉上的溼潤..才能幫助肌膚繼續吸收水份~~~

12

因為天然..所以敷起來感覺沒有負擔...好舒服呢~

敷他個20分鐘再取下..臉頰真的覺的因為水份補充夠而更顯澎潤了呢~

13

天然的化妝水-陽農園的絲瓜水...有清爽的植物氣味...聞的到的天然!!

不僅臉部可以使用.全身都可以噴噴唷~

舒服清爽的幫肌膚補水溼潤..更是日曬後鎮定的好幫手.天然的絲瓜水我也好愛!!!

1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陽農園絲瓜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 絲瓜水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