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媽呀!! 相信很多人都跟葉子一樣真的被這波發狠的低溫給冷到了!!

尤其是乾燥的冷空氣...乾燥到我的臉..超級給它不舒服啦!!!

還好這個月初我剛好收到這瓶新貨來試用.真的讓我給它感受到濃極潤了...哈哈!!

爬文查了一下,這瓶是2014年8月上市的肌研All in One新產品

肌研 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02

肌研 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是今年很火紅的星星人物-千頌伊(全智賢)代言的唷~

是日本火紅的產品.但是是由韓妞代言..可見當紅代表性人物真是深值人心啊~

外瓶上寫著只要1瓶就簡單實現五瓶功效....是哪五瓶呢??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乳霜  晚安面膜......醬醬醬...就以上共五瓶

姐這陣子晚上真的是天天給它擦用了...可以好好來分享一下心得說~

0304

開蓋後覺的它就是像泉水般透明狀.....透明到我以為它是水咧....

好奇的伸手去碰時..才發現它表面摸起來有點微QQ的觸感...像是果凍..

05

取出時可以挖出一小塊狀...放到肌膚表面抺開後..它慢慢的就化成柔潤的質地..

變的很..水潤..滋潤...柔潤...滑滑的很好推展.也好吸收~

06

07

最近天氣冷爆了!! 低溫讓肌膚很不舒服..我每天早晚都努力塗乳液...

而臉更是給你搞敏感..

又乾又刺痛的超不舒服.必須擦溫和又夠保溼滋潤的產品才行

08

13

肌研 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露 這瓶讓我感覺挺神奇的...

質地既像是果凍.又像是水凝露般..碰到肌膚就化成水感超滋潤的質地...

外盒上也著名無色素與香料.這樣可以讓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

因為現在姐的肌膚也很敏感脆弱.都在給你發紅刺痛了.你還敢給它亂擦有的沒的嗎???

肌研是日本樂敦製藥的產品.是大品牌.當然是另一個安撫我心的點~哈哈..

09

14

洗完臉後直接取用適量抺上臉....剛抺上臉時是果凍塊狀的...

但抺開後..或者應該說..接觸到肌膚後慢慢就化成水凝露狀..

滑滑的..很溼潤...感覺非常滋潤~

10

其實第一次擦用時...我還覺的它擦起來有點太濃郁了...

感覺使用後有點小黏感....但那是天氣不冷的時候...

現在冷的半死..就覺的超級剛好的..擦上的滋潤感很舒服.濃潤感很棒

而且慢慢吸收後肌膚也不覺的黏了.反而是一種有彈性的膨潤感..

讓我連續給它擦二層都覺的不厚重.肌膚舒緩了乾燥好舒服啊~

1112

天氣越冷空氣越乾燥...臉上的肌膚就越要給足滋潤...

以往很多乳液或乳霜擦了都感覺只在表面..底下還是覺的很乾..

這幾天極冷的日子有這瓶陪伴我..真是我喜歡的濃.極.潤...

不愧是千頌伊代言的好物....我也覺的優~~

15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