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當電視廣告上在強力放送著眼霜產品還有"冰珠"按摩頭時...

就已經超級吸引葉子姐我的目光了...

在今年4月上市的這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粹,真是一瓶令女人眼睛一亮的產品啊...

感謝FG的市調讓我有機會也來感受一下它的冰珠摩頭魅力啊!!!

02

非常漂亮有質感的銀色玻璃瓶身..有種國際專業的低調奢華感~

這瓶是20ML的正品,那冰珠按摩頭是長怎樣呢??

葉子姐我一收到是比大家還要好奇..立馬的拆了開蓋來研究一下!!

03

這顆彈力按摩冰珠是由亮眼冰珠及彈力按摩珠構成,號稱是抗菌白鋼材質...

冰珠與管身中間那種是有彈力可以吸震的,所以可以配合有角度的轉動..

0405

從收到當天開始就愛不釋手的早晚用到到現在....

它冰珠接觸眼周是一股鐡製品的冰涼感~圓頭可以很順的貼著眼週抺上眼霜..

再利用眼霜的潤度度來搭配按摩,真的真的很舒服!!!

06

早晚在眼週抺上適量的眼霜後..再搭配彈力按摩冰珠冰鎮一下浮腫的眼週..

會有種舒緩的釋放眼壓感...因為一整天下來...

看電腦,滑手機..用眼過度讓眼睛疲勞又酸..

按摩頭的冰涼效果..輕抺或在眼週幾點點按壓...那感覺很讚!!!

07

早上起床對付雙眼浮腫也是要按摩...而且冰冰涼涼對於清醒也有很不錯的幫助!!

按摩後再搭配指尖輕拍拉提.將容易長魚尾巴的地方稍微撐開一下..

輕柔按摩讓精華眼霜全部吸收..吸收度也是超優的~

 

08

除了按摩冰頭非常好用之外...這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也是非常優的質地..

首先我要大推的是...它居然沒有很濃厚的香氣!!!

平時LANCOME的產品那香氣都很重..所以有時常讓我用的有點小痛苦...因為太香了!!

而這一瓶居然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氣味..而且質地好水感+水潤..

滑滑柔柔的..擦起來好保濕完全不拉扯眼皮..微潤不油膩!.也太讚了!!

用第一瓶我就要愛上它囉~~~~~

09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