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篇來分享來自澳洲原裝進口的月見草油,這是對咱們女生的生理機能很不錯的保健食品

因為葉子這幾年的身體真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女性機能方面.難道是年紀大了嗎??

可是有些問題是至少女時代就一直存在著,所以說每月的生理不適倒也不是年齡的問題

每個人體質的不同,展現出來的狀況也不太相同..有些人不會,有些人就像葉子一樣飽受折磨

於是身邊有很多人健議可以吃月見草油看看,剛好看到這瓶評價不錯的澳佳寶

就來好好吃完這一瓶感受看看吧~

BLACKMORES澳佳寶 月見草油1000標榜有高劑量的月見草油配方

一瓶有60顆裝,深色的玻璃瓶身保護產品少光害,收到時感覺品質非常好

且方便的掀蓋式瓶蓋更容易取用,不怕轉開後蓋子隨手亂放掉不見呢~

來自澳洲的「澳佳寶」,透過嚴謹的研發技術,結合自然草本與維生素萃取精華,

打造專門針對呵護現代女性健康的系列商品,

這瓶月見草油同樣也結合了其他營養成份,要幫咱們女性呵護健康

金黃色澤的月見草油膠囊.看起來透明清澈,瓶內還放有乾燥劑保持產品不受潮

葉子之前吃月見草膠囊都小小一顆,少見到這麼大一顆的

它的大小和我常吃的魚油差不多了.葉子我從小就是藥罐子,吞藥我是專業級的了

這樣大顆我還是可以一次吞它個二.三顆呢!!哈哈..

但是不用怕!! 這一天只要吃1~3顆即可,每天餐後食用,每次1顆.很簡單吧!

而且它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吃了後就算打嗝也不會有什麼怪味道在口腔裡令人不舒服

姐我每月來的時候都是一場惡夢,尤其又是經前症候群又很明顯..

應該說還沒來就開始偏頭痛,腹部悶痛.情緒不佳了..

更別說來了後腹部更痛且除了頭痛還有腰酸!! 只想躺在床上裝死啊~

當婦產科醫生告訴我,我是子宮機能較差的人,所以就只能食療來疼愛自己了

總不能夠靠止痛藥到停經吧..!! ((苦笑....

因為在青少年時期忽略了生理期營養照顧的重要性,現在又工作繁忙壓力大,

三餐在外食隨便解決,沒有禁忌冰品冷飲..都是對生理很不健康的

現在起要開始愛自己,打造健康的身體才能享有優質的生活品質

葉子這瓶都快吃完了,感覺好像有差耶..之前很容易偏頭痛,近來倒覺得還好

如果真的對我有改善,我要持續吃下去呢!

保健食品本不是藥品,來就是要吃長期才能有感覺,我還吃不到一瓶,很難真的有確實感受

月見草油是針對女性機能有不錯的幫助,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查查

要記住,孕婦是不能吃的唷~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見草 保健食 女生保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