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個人身上,臉上都有一些不要的毛毛~~哈哈..

尤其女生很重視眉型的..常常要去修修眉,像我都用眉夾用拔的!!

可是很多女生怕痛,大多用眉刀修...手殘不會修的,還要去專櫃給櫃姐處理...

其實只要有好工具..就可以自己動手,不必靠別人唷~

這次葉子試用到一款輕巧的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刀..外型時尚漂亮.

在家好用,外出也好攜帶!! 來看看這支好物吧~

02.jpg 

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刀 收到時拿在手上有夠輕的!!

而且它配件還不少,4種不同的刀頭,可以處理的毛毛範圍還挺廣的

像是眉毛,腋下.手足..比基尼線...等等..都可以用它來修整耶..

重點是它還乾溼兩用,可防水..這麼輕巧又貼心!!

03.jpg 

04.jpg 

附有立座,可以直立擺放...放在化妝台上..看哪裡有不順眼的毛就出手~~

看看它的附的小刀頭,拆裝都很容易又簡單,可依照要修整的地方選擇要裝哪個頭

還有清潔刷..對卡在刀頭裡的細毛要清潔是很方便的!!

05.jpg 

只要一顆家裡常備的小電池就可以使用囉~~~~

開關就是推上推下控制而以..是不是超簡單!!!

除了修眉的刀頭之外..還有二個長度造型梳..套上刀片即可以控制修整長短,有夠貼心!

06.jpg 

07.jpg 

因為收到之前我才剛修完自己的眉毛..所以沒有雜毛可以示範

突然看到咱家老爺那長到快跟眼尾連結在一起的眉毛,也太雜亂了吧!!!

剛好被我抓來玩這支電動眉刀,,平時他也是很顧自己面子的男人啊..

常常要我幫他眉毛...現在我有了這把安全利器更開心了...主動就要幫他修一下!!

08.jpg 

像葉子手上使用的這刀頭,是超薄雙層頭動刀片

獨特刀鋒鈍角縮進設計,安全保護肌膚,就算我故意用手去刮一下也不會受傷耶~

不用擔心手殘去弄傷別人與自己...

而且敏銳度高..輕輕刮過,掃過的地方就乾淨了..所以下手前要先衝量好要去除的部位嘿~

很輕鬆就可以修整出想要的眉型了..粗或細都掌握在手中..快速搞定耶!!

另外我還用了這支修眉替換頭..小小的刀片更好精準的修整到細微的地方..

姐我的人中處那些小小細毛..也用它輕鬆刮除了~

10.jpg 

好喜歡這支輕巧的電動二合一除毛除眉刀...比起一般修眉刀更安全好用

輕輕掃過就跟毛毛bey bey ~ 男女都好用..一次就上手!!!

09.jpg 

感謝美學院提供試用機會,感謝廠商提供試用商品,本心得為葉子親自使用後分享~

個人使用方式與實際感受不同,以上本人心得僅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