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姐姐我都已經是一個超齡熟女了..但是每每聽到人家說和咱女兒長的像姐妹或同學

心裡的爽度還是破錶的!! 雖然身材飄著嬸味..但還好..還好還有張可以騙人的臉

這告訴咱們.除了要保有年輕的一顆心之外.臉蛋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這篇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5日童顏微型棈華和目前超夯的豆芽髮夾組合

還真是可以幫助我青春保養品又可以玩萌的三八小髮物啊~ 呵呵.

03.jpg 

5日童顏為韓國well made 生技公司旗下的美容品牌,

現在也引進台灣造褔愛美的各位囉~

因為聽說在韓國熱銷,所以購買時要認明外盒上有防偽雷射標籤的才是正貨啊~ 

葉子很開心有機會來試用看看,熱銷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實力,姐姐我最愛了~

05.jpg 

然後還有這個近來超夯的豆芽,小花造型髮夾,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夾著上街好潮啊~

原來連韓國也有在夯這可愛的萌小玩意兒,療愈系的小物果然都很受女孩們歡迎..

收到的一共有3款,小豆芽/捲捲草/路邊小花各一支唷~(自己亂取名....哈哈...

06.jpg 

乍看之下很可愛的小花草...其實近看就是像是常見的塑膠花然後黏在一支髮夾上..

連結處還可以看到熱融膠的膠物和拉絲的痕跡,而那支小捲捲草還是NG掉落沒有黏好的!!!

說實在的..精緻度不太好,讓我有點小失望,還一時找不到打火機把它黏回去...

品質不優就別說了,但是它遠看還真的很萌又可愛耶..

來看看它夾在頭髮上的樣子吧~~~((究竟有多少人敢真的夾著出門展示呢?? 遙望....

姐姐我卒仔還是只敢在家裡夾著娛樂自家人而以.不過真的好可愛說~

這支小豆芽就像連絡外星人的天線啊~~~逼啵~逼啵~

09.jpg 

除了夾在頭髮上之外..個人覺得夾在各個地方看起來都不錯~

辨公桌上,化妝枱上,家裡需要美化的某個小角落,,夾上它都會令人看了心情好呢~

07.jpg 

再來看看這支5日童顏的微型精華,它外型就像針管般的輕巧特別,1支1.5ml

前端是蓋子,後面有ml數刻度,這是針對臉部有需要加強局部使用的,

它號稱含有獨特專利成份,可以幫助增加姐姐肌膚很需要的緊緻與彈力說~

04.jpg 

拿在手中就這麼細細長長的1小支,感覺好珍貴呢~

因為它一共有15小格,每次局部的使用量就是1小格,也就是0.1ml

高濃度的用量就只需這麼點量就夠囉~

10.jpg 

輕輕擠出,它是白色乳狀質地,原以為它會是濃郁型的

但沒想到它竟然像是輕透的水感型乳液般水潤啊~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水水潤潤的好推展又好吸收呢~

13.jpg  

11.jpg 

姐姐我需要加強的局部,,當然選擇了嘴角的法令紋處與眼尾處...

這裡是表情牽引最容易有紋路的地方,當然要找對這些地方加強囉~

小心的擠壓出濃縮的1小格用量,在保溼精華液後使用

12.jpg 

這微型精華的質地感覺好細緻,水水潤潤的很好滑開來~

是我喜歡的輕透型清爽保養,濃縮的精華乳有非常好的吸收表現 

在局部輕抺滑個幾下,就明顯的快速吸收進去囉~

14.jpg

說真的...還真是喜歡這樣水潤輕透質地的保養呢~

吸收好又無負擔.清清爽爽的舒服~~~~ 

15.jpg 

1支可以如果只用一個部位,可以用15天,但如果像姐我一樣用...

不到4天就沒了...所以直到我發文分享的今天,真的用光光啦~

可能才用一支而以,還沒什麼明顯的感覺,難怪愛水的韓國妹一買都好多支

出門過夜攜帶也方便,根本不佔什麼空間吧.. 

針對局部加強使用的產品,還是有它的好處之處,我仍然深信"有用有差"啦~

16.jpg 

 

上網搜尋:5日童顏微型精華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