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冷就是會導致皮膚乾燥就,,是要敷臉!!!

可是天冷面膜一敷上更冷!! 想要保溼水亮...又不想冷吱吱怎麼辨??

最近咱們很熟悉的開架式品牌-巴黎萊雅新推出一瓶"水清新三合一智慧保溼水面膜"

葉子姐一用還真的好呷意啊~

02.jpg

就是這瓶大容量100ML,看起來很清爽舒服的水藍色包裝

藍藍的呈現一股"溼意"一看就知道重點是打保溼的水份補給唷~

它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果香味.淡雅不厚重.是我喜歡的味道耶~~~

03.jpg

04.jpg

質地很輕盈,類以晚安凍膜般的滑潤,輕輕抺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柔滑感~

超好推均的..而且抺著抺著..它還會化成水滴呢!! 水啊..水啊~~

然後完全吸收進去,真是令人一試擦就會升火的親膚質地啊~ 

05.jpg

06.jpg

抗拒冬天敷臉要忍受臉上那冰冰冷冷的寒意, 有人說可以把面膜泡到熱水裡後再敷

那不是太麻煩了嗎?? 想要保養簡單又方便快速...是懶人姐我的宗旨啊~

這瓶我在化妝水後就給它厚厚抺上!!

還真的給它有夠滑,而且完全都不黏膩,那是一股滋潤柔稠上臉...

然後給它滑個幾下就完全化開成一層薄薄水面膜的概念啊~

07.jpg

08.jpg

擦上臉的感覺就是絲滑~它讓我感覺像是擦了保溼精華霜+凍膜...

整個肌膚感覺保溼又滋潤真的好舒服,而且還不用擦很多瓶才有這樣的潤澤感

居然是一瓶就可以搞定囉!!

比起一般用面膜敷臉逹到保溼的速度更快,而且不用冷吱吱的等20分

不用怕精華液滴落沾黏,不用定點不能亂跑,不怕敷臉不能聽笑話..哈哈..

一擦上就會愛上的保溼水面膜,又要成為我的新寵兒了~

09.jpg

不用面膜也可以逹到超水滋潤的保溼,這瓶保溼水面膜,葉子好評唷~~~

10.jpg

 

以上內容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