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篇分享的面膜是來自統欣生物科技的產品

熟悉的美體美顏產品品牌,這次新推出的面膜是走香氛路線唷~

體貼現代人生活緊繃壓力大..要讓我們在利用面膜保養的同時,享受香氛放鬆舒緩

每盒有7片裝,CP值挺高的耶~

02.jpg

其實這次收貨時因發生了小插曲,所以姐我是前後共收到二盒啦~

大心的廠商還讓我收下來慢慢用不用還,,超級開心~~~

有玫瑰香氛的與蠟菊香氛二款,因為蠟菊的比較少見,特別吸引我,

所以這篇就選了這金黃色的蠟菊香氛SPA緊緻彈力面膜來分享吧~

03.jpg

外盒與內片包裝上都有其產品介紹,還有使用說明小圖示

打開看,它的面膜材質是我喜歡的那種機能型輕薄款的隱形面膜

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04.jpg

05.jpg

實際敷上後感覺這款面膜的版型不太合乎我的大餅臉,

在臉上喬了半天還是感覺怪怪的

眼睛開孔的部份太過細長,鼻子也是,所以我就拿出小剪刀小心的左右多剪了一刀

其實很少有面膜可以符合大家各式各樣的臉型啦..所以我並不會很在意

在家裡很方便有剪刀可以修剪出適合自己的服貼版型

06.jpg

多剪了一刀後,果然面膜就可以很輕鬆的服貼住肌膚了...

因為其輕薄的材質,所以很好調整,

彷彿是第二層肌膚般的輕.透.擺脫一般型厚重的面膜

07.jpg

原以為標榜香氛SPA的面膜香氣會很濃郁.但其實大大的出乎意料
它只有很淡雅的微香氣.像這款蠟菊的香氣就非常的清新好聞
反而沒有很多面膜那種厚重的化學香...讓我很喜歡呢~
敷起來是清爽微滋潤的舒服,不是那種滑膩膩又黏黏的精華液,
所以皮膚的透氣感很好~敷起來沒有什麼不適.好舒服~

08.jpg

09.jpg

敷約20分鐘後取下,輕拍讓臉上精華液幫助吸收,看皮膚是不是很清爽有光澤呢?

吸飽精華液後,感覺將肌膚的疲勞掃光光~~~~

10.jpg

適合這夏使用的清爽面膜,這款有點潤又不會太滋潤,符合我想要的剛好

救急時的好幫手唷~

11.jpg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