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哇~SK-II耶~ 一看就知道是個貴森森的貴婦品牌...

姐平時真的消費不起的SK-II,今天感謝UrCosme讓葉子被抽中試用的機會

這瓶是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2015年9月份推出的新品

而且這瓶還是80g的大容量唷~太佛心來了啦~

這瓶很沉穩深紅色的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拿起來真的很有份量感

02.jpg

厚實的玻璃瓶身,整罐看起來很有質感,內蓋與附贈的挖棒上都有SK-II的品牌字樣

03.jpg

裝的滿滿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就像奶酪那樣迷人的色澤

聞起來有很清淡的香氣, 

04.jpg

在手背上試質地,它是非常柔潤細緻好推展開來的乳霜

感覺吸收的表現非常好

05.jpg

06.jpg

姐已經是熟齡肌代表了..經過歲月的淬鍊..覺得地心引力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明明看起來覺得還好,但拍起照來臉頰就是往掉下的嘴邊肉!!!!

我非常需要上提,上提,上提啊~~~~~~((吶喊~~~~

這活膚霜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擦起來的感覺好潤澤

原本一直覺得緊緻型的乳霜都會較濃郁,但這瓶活膚霜就是好滑溜的滋潤

來回帶個幾下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07.jpg

臉上留有淡淡的滋潤光澤感.摸起來也柔柔潤潤的.沒有悶悶的不適感

皮膚可以很舒服的透氣.也沒有太油膩感,天氣冷很需要滋潤,這樣感覺很剛好

夏天在冷氣房的話也是感覺很都都好的潤澤呢~

08.jpg

這麼久沒有用SK-II,感覺有點不太一樣了.有別於以往濃郁的香味.

這活膚霜擦起來真的幾乎沒啥味道,它是很淡很淡的氣味,讓我用了很喜歡.

尤其冬天我的臉一直斷斷續續處於敏感泛紅狀況,使用起來也不會有什麼不舒服

不是因為這是國際大品牌我才說它好用,因為我真的挺滿意的!!

 

09.jpg

 

 

各人膚質與使用感受皆有異,以上僅供參考

感謝UrCosme提供產品試用,以上為參與試用活動之實際使用後分享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