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年是個暖冬,除了幾波寒流來會有點感覺之外,咱們南部真的是用舒適來形容而以..

白天太陽很大.早晚涼冷,感覺挺不錯的天氣但終究還是個冬天....

讓我的皮膚超級乾燥啊!!!!!

臉上摸起來很粗糙,讓一向摸慣細皮嫩肉的我超難過的

而且還帶有敏感泛紅,使用保養品我都要小心選擇啊~

年後第一篇要分享的是楊謹華代言,來自法國的-MUJER雪藻光晶乳霜

02.jpg

法國原裝進口,但外盒上也有詳細的說明,容量有50ML

玻璃瓶身,可以看見裡面的漂亮淡粉色

裡面還有附上挖棒,像這樣大瓶口取用的產品,我一定要挖棒才敢用

可不能讓手去污染到質地,那就太可惜啦~

03.jpg

04.jpg

雪藻抗齡光晶乳霜有聞起感覺舒服的花香氣味

質地還超水潤細緻的呢~ 是我呷意的那種親膚性質地...

因為這樣的質地通常都非常好吸收~~~

05.jpg

看照片有沒有看我的皮膚還有些紅紅的呢?

今年冬天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乾姐姐"了,乾到我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連平時我覺得超級保濕的產品都給我失效了,怎麼擦就好像吃不進去...

乾到我不管擦什麼上去都會有一些刺激感...所以我不僅乾還帶有敏感不適

這瓶雪藻抗齡光晶乳霜我一開始擦上時也是覺得有一點微刺激感

那是因為我的皮膚處在極不穩定的狀態....所以好不好用仍一直在觀查中.

06.jpg

等到天氣又開始熱起來....((沒錯...高雄的中午熱到我流汗換短袖....

我的皮膚就會回復好一點的狀況...

這個時候再使用..就沒有我害怕的刺激感出現了...

完全超好吸收的.全部被皮膚吃進去了...真是太好了!!

07.jpg

08.jpg

因為害怕皮膚太乾,所以就要加強敷臉,加強溼敷....

晚上會用面膜,白天可以用化妝水溼敷兩頰...

有敷有差...哦不!! 應該說是差非常多,勤勞一點皮膚就會回饋給你啦~

溼敷後再來擦保養就更幫助吸收

這瓶雪藻抗齡光乳霜擦上後更順滑了

10.jpg

這瓶除了要幫助我掃除暗沉之外,補水保濕的表現也很優

感覺擦一陣子,原來乾乾扁扁的狀況有好一點了..

膚色不暗沉了,看起來氣色精神都好起來啦~~~

11.jpg

12.jpg

膚況不好的時候我建議還是使用低敏少負擔的產品來渡過那過度期吧...

這瓶我在極乾又敏感不適時用起來是會不太舒服的,所以容易敏感的人不建議使用

膚況健康OK後,我簡直把它當保濕霜使用,因為保濕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尤其還可以當妝前乳使用,幫肋彩妝更服貼呢~

擦起來水潤又不油膩,親膚好吸收.又能幫助不暗黕.是平日保養的好幫手

13.jpg

 

以上為本人親自使用後分享,產品依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不同使用感受,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