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家都知名的國際專櫃-SK-II

大家都知曉的SK-II明星商品-青春露

姐好久沒有用到青春露了,在我心中它就是貴森森的貴婦級產品

但是廣告打的強大,看起來又令人那麼升火~~~

所以其實姐還斷斷續續買了好多次呢~

這瓶是難得在UrCosme收到的試用品-青春露70ML

02.jpg

熟悉的暗紅色簡約奢華感包裝~

圓柱玻璃瓶身,大大的瓶蓋,看起來就是大大方方的~

03.jpg

它的包裝數十年來沒啥改變,

就是用倒的在化妝棉上或是倒在手上直接輕拍臉部吸收~

現在怎麼很享受它倒在化妝棉上的那視覺劃面?? (廣告太洗腦... 

04.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SK-II青春露的故事.....

裡面有高含量的PITERA,那是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

那PITERA酵母讓老奶奶的手像少女一樣白晳柔嫩,怎能不令人心動咧?

姐之前身邊也是一堆人使用,很多人用了後就回不去了.簡直不能沒有它..

但也有很多人用了很無感.......((包括我自己....

這次姐有機會再使用到,距離上次買已經忘了有多少年了....

05.jpg

青春露有一肌酵母般的味道....它絶對不是香的....

太久沒用到.這次剛開始用時還覺得它臭臭的.....但就是這味道沒錯!!!

使用的三種方法是一擦,二拍,三溼敷

用化妝棉沾溼後由下往上,輕輕擦拭全臉,那清爽輕透的質地讓皮膚好舒服~

然後再稍微倒一些在剛才使用的化妝棉背面,輕輕拍點在肌膚上..

溼溼潤潤的更加強保溼~~~~

07.jpg

這次試用期間較沒時間溼敷時.我晚上一定要做到以上二個步驟~

使用後就會覺得皮膚真的感覺更有保溼又有透明感..連續使用真的有差耶~

06.jpg

當然有空時一定要溼敷...

所以這瓶70ML我雖然省省的用,但也用的好快啊~~

這種炎熱的天氣用起來就是很舒服.溼敷也可以幫助油脂平衡

給皮膚更多的保溼與修護..

08.jpg

說也奇怪,之前年輕時在使用青春露,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痘痘還是照長.粉刺也沒停過..有時臉還會有泛紅敏感的情況出現...

偶而反覆使用過幾次,結論還是一樣,它對我沒效!!

但這次用我終於有感覺了耶~~~~~~

09.jpg

愛上它的臭味.愛上它的清爽.享用使用它的舒服時刻....

都等到這把熟齡肌了...怎麼用了才覺得真的很棒棒.....

當然,它的功效一堆,請大家自行上網查看.姐這裡就不說了

但是使用的這陣子它讓我膚質細緻及穩定許多~

這次真的有滿意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