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葉子最近體驗使用到這個好物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波蘭傳奇名模Ewa Wejnert推薦的【AA博克精華

AA博克 精華獲選2016 ELLE國際容大獎!!

能夠得到美容大獎耶!!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聽到"緊緻美身"這產品名就讓姐我大大升火了~

想也知道我努力減重的下場就是"肉鬆"啊~

姐真的很需要可以幫助我緊緻再緊緻的好產品說~~~~

11.jpg

葉子這陣子真的瘦身小有成果.....

終於開始敢拍全身照示人了....

過程真的是好辛苦...好辛苦...但是我必須承認自己還沒有開始好好運動

除了節食之外,就是天天穿塑身衣啦~擦精油...等等

因為早已經習慣每天洗完澡都要在身上擦保養塗塗抺抺

那為什麼不干脆擦這個緊緻美身精華乳來順便保養一下身材咧~~~~

這次接觸到這瓶-->AA博克 精華乳 還真是有不同的感受呢!

產品是歐洲原裝進口,除了幫助肉鬆還有靜態運動這等令人奢求的期待~

02.jpg

AA博克精華乳 200ml

其實容量還真是不少,挺大一條的,就是足夠擦好一陣子

簡約管狀,簡易開蓋設計,很方便使用.連帶出門也很ok

04.jpg

它就是這樣白色的濃郁乳液狀~聞起來有好聞的香氣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就開始我塗塗抺抺的作業囉~

因為姐身上需要幫助緊緻調理的部位真的還挺多的

還好它很大容量讓我用了一個多星期還感覺可以用很久...哈哈..

05.jpg

先來看看大腿的部份好了...腿是會露在外面看的到的地方

真的需要更勤快的保養啊~不然我的肥胖紋都出來見客了..>.<"

這瓶緊緻美身精華乳的質地我真的超喜歡的

擠出來雖然感覺濃郁,但抺開來卻超乎意料的柔滑水潤

延展性超級好,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塗我整條大腿啊~

除了滋潤保溼滑潤美膚之外...重點是超級清爽!!

悶熱的天氣使用不僅不黏不悶還有微微的清涼感~

只能說塗上這瓶緊緻美身精華乳實在很舒服說~

06.jpg

07.jpg

塗在身體也是超舒服的.因為太好塗抺..清爽滑潤吸收力也好棒棒!!

擦完那股涼涼的感覺還真是讓我超愛的!

腰內肉,肚子這些容量堆積肉肉的地方...我早晚真的都狠狠的不放過...

08.jpg

還會趁著精華乳還沒有完全吸收前努力推肉肉按摩

心中還要默念:肥肉退散!!肥肉退散!! 哈哈

當然還有快要可以展翅的手臂蝴蝶紬也是要努力的擦

大腿內側.臀部大腿後方都是不能放過要塗抺的地方

重點是它吸收的超的很快,又清爽不黏膩,很快就可以穿上衣服囉~

09.jpg

一般市面上的美體乳大部份使用後都會熱熱的,有溫熱感~

那種夏天我真的無法接受..有時候還會皮膚不舒服導致敏感~

這瓶特殊的成份建議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查找一下

因為姐實在是不能提及任何功效說~只能說它質地擦起來柔潤超舒服

美體也是在保養皮膚.真的有擦有差耶~

擦擦乳液幫助自己越來越美好,超適合我這個大懶人

花一點點時間來保養自己,皮膚真的會讓你摸的到不同的改變

10.jpg

上網搜尋:AA賽博克 緊緻美身精華乳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