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試用邀約:for-candy@yahoo.com.tw ((肉感的葉子也要追求漂亮美麗.這裡有我分享各種好物/美食.追求豐富生活的記錄點滴.....))每篇皆真心分享.好用就好用.不適合就不適合.這裡沒有作假.產品不怕我說真心話的.就來邀葉子試用吧..^^

目前分類:生活.保健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這次姐試用到一個好東西,迫不及要來跟大家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跟姐一樣,家中冰箱裡的東西常常放到壞掉,沒時間吃或來不及吃..

等到要吃它時的候都冰到損傷壞企啊...實在好浪費啊~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葉子姐這篇來分享穿著上的小心機~~

現在的人工作忙錄,生活作息不正常.又慣性缺乏運動...真是不自覺的横向發展起來..

該如何把身上的肥肉掩蓋起來,是女人們穿搭上的重點課題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葉子姐這篇來分享知名品牌-3M 極致真皮保養乳

想必大家家中都免不了有皮革製品的家俱或是皮鞋皮件...等等

皮件真的很能顯現出物品的質感~尤其是看起來有光澤摸起來觸感好的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相信很多女孩們都跟葉子姐一樣,每天一進門,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趕快去脫掉內衣,解放那被勒的緊緊又很不舒服的Bra啦~

只有脫下內衣才會真正鬆一口氣,女人真命苦啊~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葉子姐最近又用到好物了!! 一定要趕快來分享~

大家都不陌生的優質品牌--->aLOVIN 婭薇恩 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身為現代人實在是太幸褔了,生活上方便的產物越來越多~

洗衣服的清潔用品也有越來越多的選擇了,像現在很夯的洗衣球

洗衣服的時候只要丟一顆進去洗衣機裡就搞定了,超簡單~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葉子好久沒有分享文章了,為了搬個家,前陣子可真是忙壞了!!

之前都是租房子,老實說...打掃真的是得過且過,不會去為難自己,哈哈!!

但是有了自己的家真的不一樣了,簡直就像是潔癖上身,每天都會這裡掃掃那裡擦擦,好累累啊~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愛漂亮的人都知道要吃膠原蛋白

補充不斷流失的膠原蛋白,這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

不僅是要讓咱們有豐潤好氣色,對我們也有很多助益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jpg

姐來分享一個最近很愛玩的指上時尚小物

iRestore 威麥克電動手指按摩器

現在的人離不開手機與電腦,.有時手機一但找不到,就會有恐慌症上身了,真的是機不可失啊~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現在的天氣不是很悶熱的大豔陽天,就是雷雨溼答答的..

夏天就是這樣,尤其接近雨季時更令人無所適從...

葉子姐我正想去買雙好穿又可以防水,不怕水的拖鞋.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冬天的新鞋亮相報到囉!!!

咱家愛漂亮的小姐,這次回家就擁有了一雙漂亮的新鞋唷~

因為葉子娘我有了新鞋試穿的機會,這雙-->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

年輕時尚漂亮的短靴鞋款,一看我就愛上,直覺就是,穿在我家小姐身上一定超好看!!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篇來分享來自澳洲原裝進口的月見草油,這是對咱們女生的生理機能很不錯的保健食品

因為葉子這幾年的身體真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女性機能方面.難道是年紀大了嗎??

可是有些問題是至少女時代就一直存在著,所以說每月的生理不適倒也不是年齡的問題

每個人體質的不同,展現出來的狀況也不太相同..有些人不會,有些人就像葉子一樣飽受折磨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

女孩身邊出門都不能少了一把好傘!!!

其實之前就覺的傘就是晴天大太陽時遮陽防護避免曬黑..

雨天遮雨這樣而以...從來不覺的一把好傘是必要的,重要的!!

所以之前都是用一些百貨公司的來店禮啊..但真的使用時總覺的好像少了點什麼!!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網路,3C用品發逹,不出門便能知天下室,所以現在愛宅在家的人的人也越來越多..

尤其是現在正值暑假超熱!! 戶外超高溫,沒事姐真的不想踏出家門啊~~

賴在家上網,看劇,看電影....就可以混一整天了啊..哈哈..

在家放鬆時最需要有好的窩身處!!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

 

上次分享了婭薇恩的小腰姬馬卡龍塑身褲,讓身邊不少姐妹問我這是哪買的好東西

整個讓下半身的身形感覺小了一號,真的有視覺上的修飾耶~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

智慧型手機已經是現代人離不開人的隨身通訊設備啦...

對葉子而言,身上的這台智慧型手機不止是台電話,

它還是我的隨身小相機,小筆記本,小電腦.隨身聽....等等等....

集這麼多功能於一身..當然我們也是用的狠兇啦...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

高雄一天比一天熱了...四月天應該是清爽春天的天氣...

但是氣溫卻熱到令人想開冷氣...路上一堆美眉都背心短褲上街啦....

是啦...天氣熱了..就是越穿越少的時候了..冬天的肉肉有沒有給它消去了??

來不及消去減去的只好想辨法藏起來囉...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

最近的天氣溫差超級大!! 讓肌膚很無所適從耶....

讓姐的臉最近覺的很乾...笑起來都有表情紋了..有時候也覺的乾燥又緊繃的..

然後敏感又偶而來給你亂一下!! 令人有點抓狂耶....

這樣擦在臉上的東西就更要小心.只能以溫和保溼為主.其他的我暫時都不敢亂擦..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嘿~葉子又來分享每個月都令女孩們關注的FG美妝雜誌啦~

因為雜誌豐富精彩的內容與超值的贈品,常常一到出刊日就到處奔走找尋啊~

因為不同的販售點所搭配的贈品都不太一樣,,大家都很會"吃好倒相報!!

而FG12月號的美妝雜誌.一定要特別分享的是只有7--11才買的到這版本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葉子這篇來分享最近挺紅的一瓶洗衣精!!

因為最近到知名大賣場時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呢~

3.6L超大容量首先就超吸睛的,這可是每個家庭都愛用的家庭號大容量啊..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