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年輕人很少能夠準時時間到上床睡覺的!!

像葉子姐我啊...就是標準的天天熬夜型...一段時間就要追部連續劇...

享受沉浸在戲劇裡的氛圍,然後一追就停不下來...

每天不過12點不甘願睡覺...隔天一早又要上班...

當然是氣色有夠差的.......哈哈哈...

這次發現ERH出了款-沁涼熬夜修護霜...哇!!熬夜修護霜耶!!

超適合我的唄~~來看看姐的試用分享!

02

這次試用活動寄來的熬夜修護霜一共有3瓶,這三瓶加起來也有30G了,

每一瓶都裝的滿滿的,即使用試用小罐,但包裝還是很用心,

這感覺跟品牌的品質有差...難怪我對ERH一直很好評!!

一向都很捨不得用這種小罐裝,因為外出旅行最方便了啦..呵呵..

03

柔白柔潤的質地,有著微清新淡雅的香氣,聞起來是舒服的呢~

好推勻,是有一定的柔稠度,吸收度很不錯~ 

04

啊~~(哈欠連連~~~~~~

沒錯...昨夜當然又熬夜了....哈哈..

最近又迷上大陸劇...還二部在輪流看呢!! 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早上起床臉部又是浮腫..睡睛也很無神啊~~

05

第一次我使用於早上化妝水,精華液後..就擦上了這瓶熬夜修護霜

06

擦上臉頰輕輕一抺很容易就順開了...雖然有稠度...

但是很柔潤...延展度還算不錯...溫和的滋潤...

0708

逐漸吸收後...表面都沒有油膩感..摸起來潤潤柔柔的..

再來還會慢慢感受到一股微涼感出現...@@"

然後接著還會聞到些涼爽的薄荷味...幫助清醒耶~~真不錯!!

歐耶!!! 在早晨這樣的沁涼感還真讚!! 趕跑還想睡回籠睡的掙扎說...哈哈..

09

好特別的清爽又滋潤的熬夜修護霜,早晨使用沁涼感好舒服..

夜晚使用涼涼的幫助放鬆,還少些阿雜的感覺...

這瓶熬夜霜早晚都適合使用,適合忙錄的現代人唷~我喜歡啦~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夜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