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從小就被阿母灌輸吃芝麻的好處!!

看著阿母都去買芝麻粉.再加五穀粉或薏仁粉泡成1杯稠稠的熱飲..

她的早餐就是喝下醬一大杯..說對身體好又養生

但咱小時候就對於芝麻這黑黑小小的顆粒玩意實在不太感興趣

每次被逼喝都臭著一張臉...!!

01

人真的要到長大了才會懂的去品嚐食物的美味..

自從葉子某天真的感受到了芝麻的香醇味之後.便深深的愛上芝麻啦~

而且芝麻營養豐富.對咱人體非常有益處..

吃芝麻有啥好處?? 上網"姑夠"一下...資料多到爆..

所以此篇.葉子就不再多做贅述啦~

這篇主要分享這個很好吃的-元祖黑芝麻榚

02

知名老字號品牌元祖食品的黑芝麻榚是禮盒狀.

難得看到有推出試吃活動.所以當然又是衝了!!!!!

一直到收到時.才知道原來我中了試吃機會..灑花~~~

03

粉嫩色系的包裝.這黑芝麻榚的外盒及提袋看起來很有春天繽紛的感覺

送禮體面.而且已經年底了..年節送禮方便又實"吃"

訂購很方便.他們官網全館免運.而且宅配服務又好方便!

像這樣的黑芝麻榚應該是很多長輩們會很喜歡的食品

連還沒有成為長輩的我..都非常呷意咧~

04

打開就是這樣長長一整排的黑芝麻糕...是精緻簡約的禮盒

沒有過度的包裝.是挺環保的.1盒的數量我沒有算過

但看照片裡的應該有20個吧..每個都單片包裝.方便又衛生

盒上標示有保存日期.比我想像中的還久耶..差不多有半年吧..

除了盒上標示.裡面的單包上也有打印上日期唷~

該有的營業標示也都有.

05

號稱嚴選自然食材.採收100%黑芝麻搭配麥芽.

以黃金比例結合遵循傳統古法研磨.真材實料!!

是冬至補冬.年節必吃的食品

06

07

打開第一片拿在手上時...這樣黑麻麻的乍看好像是海苔哦....呵呵..

湊近聞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芝麻香氣.

它的兩面上有貼一層可食用的薄膜..以防止沾手..

然後它還挺軟的.隨便一折就彎曲變形..

就是說年紀大的長輩或小朋友都可以吃沒問題~

08

 

09

 元祖滴黑芝麻榚一口咬下是滿滿札實的芝麻呢~

它吃起來沒有顆粒的口感..而是綿綿微沙的感覺..

甜度算適中..因為它沒有讓我有牙齒酸掉的畏縮感...

哈哈..敏感性牙齒的我啊..每次吃到太甜的東西都好痛苦說..

但這個並不會耶..反而讓我覺的挺好吃~

10

開盒時拍的那一片算是薄薄的.之後再開來吃時..還有發現這麼厚的耶!

好像每一塊的厚都都不太一樣.我拍的第一片算最薄的吧..

其他都算適中...

11

 又厚實又札實..軟軟QQ的好咀嚼且不黏牙!

不會讓我吃完有滿口黑沙的可怕模樣...哈哈

重點是越咀嚼那芝麻的香氣就越散發的滿口香...

濃郁的香醇混著麥芽糖的香甜.一起釋放在口裡.

12

真材實料的黑芝麻榚..輕輕一撕美味即刻享用!

搭配一杯熱茶...在冬天吃起來感覺份外養生耶...

天然不過度加工的食品才讓大家吃的安心..

一直很愛芝麻的相關製品.所以我當然挺滿意的...^^

這老字號的的元祖補冬.讓你不嘴空..

年節禮品可以參考一下唷~

13  

[此試吃品是參與元祖食品網路所舉辨的試吃活動入選.由元祖食品提供]

 

 

台灣官網:http://www.ganso.com.tw/

元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ns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芝麻糕 禮盒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