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用到菲蘇德美的產品了...

感謝urcosme讓我有機會抽到這試用品.再次回溫這個老品牌.

這次用到的這瓶是敏感護理系列裡的洗面乳

同系列還有沐浴乳.讓我也很想試試看...因為冬天肌膚容易乾燥.

很多人的肌膚都會出現敏感戓癢癢的問題.這樣的產品實在很貼心

產品介紹與訴求上網查很多.我這裡不再多做陳述囉...

這瓶洗面乳是白色和橘色的搭配..瓶身上還有個十字令人覺的好像很專業

真的會令人想買回家試看看耶...

它是方便的掀蓋式常見款.這樣的軟管瓶裝很實用.

第一天要使用時怎麼擠也擠不出來...原來它裡面還有封口膜

又是另一個胋心的設計.讓產品未開封使用前避免接觸空氣.很好~

就是要先撕下來再鎖回蓋子就是

擠出來是白色柔柔稠稠的質地....有肌淡淡的花香味...

就以葉子手上擠出來的用量..其實是搓不出什麼泡泡的....

它好像就是無法搓出豐富大量的泡泡那種.....


就是這樣啦....加水搓開後...

用了我十多年來起泡的功力..我真的起不了什麼泡..

第二次要用時..我還擠了2倍的量出來搓泡泡...結果發現只是更濃郁而以..
 
泡泡並沒有更多..差不多就這樣些許啦~


洗起來柔柔滑滑的.聞的的到淡淡的香味...

然後應該算很溫和...因為這兩天我剛好去醫美被啪啪啪掃射回來...

肌膚挺脆弱的說...之後幾天洗這瓶想說應該很剛好...

但是洗到眼皮的話.切記不要張開眼睛...因為我用起來會薰眼
 
真的...我這幾天天天洗這瓶.避開眼周的話就不會..((個人問題???
 
但誰洗臉不會洗到眼皮周圍呢? @@"
 
反正最後我決定就是不要睜眼就對了...在臉上搓洗後就快快沖水洗淨啦...

洗後的感覺挺不錯.溼溼滑滑的沒有乾乾繃繃的感覺....

而且可以算是舒服的...所以在我的感覺而言..這瓶算是平平...有60分以上...

 以上個人使用感受.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面乳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