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個人的氣色好不好...除了從臉色可以看的出來之外...

還有眼睛也是偷偷洩露你很多袐密的地方唷~

眼睛是靈魂之窗.睛亮有神的漂亮眼睛是很靈動的!

而"窗框"也很重要囉..人家指的就是-->眼周 啦~

再怎麼靈動水汪汪的雙眸,如果配上暗沉又滿是細紋的眼周

那....那.....肯定是大扣分了..

所以葉子一直很重視眼周保養....

02

這篇分享的是來自美學院的試用活動...

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 30ML

雖然葉子現在美妝產品分享的比較少了.但還是多少加減一下啦~

看到不錯的品牌與產品.不去試一下我還是很難過...

MILDSKIN是我常用且熟悉的品牌.對於產品也相對有信心.

03

這瓶眼霜精華...有著漂亮的亮紅色玻璃瓶裝...

上蓋做的也挺大的.轉開來也相對順手說~

開蓋後裡面還有層隔膜...

再來就看到雪白的眼霜囉~

04

然後在盒子裡找不到挖棒!! ..

對於這樣開蓋式須挖取出來的包裝產品

我還是很重視廠商有沒有在裡面貼心的附上專屬的挖棒!!

大家都知道直接用手去挖取很不衛生.產品也容易受污染

我也習慣將挖棒和產品放在一起方便取用.

而不是去拿別盒產品的挖棒過來用..我還要再去找耶~

05

這眼霜有非常明顯的花香味..

且這香味對我而言也有點太重了...

仍然希望好用的產品可以少放些香精之類的添加物

讓擦在臉上的的肌膚少些負擔...@@"

對於香氣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也知道有不少人愛很香的產品

所以其實廠商還挺難投每個人所好.只好由使用者的我們

去選擇自己適用的產品囉~

06

眼霜的質地並不會太濃郁...它是偏輕柔稠感的霜狀~

非常好推開~而且質地也挺細緻的.

整個大推開來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07

其實早晚我都會使用眼霜...

有時早晨保養偶有忘記擦到眼霜.但夜間保養可絶對不會忘!

而且因為晚上清潔的也特別徹底..洗完臉後臉上明顯都會較為乾燥

當然就會一瓶瓶的保養品往臉上推疊囉~

眼周如果沒有補給滋潤就會容易跑出小細紋.這點不容忽略嘿...

08

取適量眼霜輕點在眼周...然後用指腹輕輕推開...

裡眼下慢慢輕推輕點到眼尾..然後上眼皮也不能錯過...

眼周的肌膚比起臉部其他肌膚是相對更為薄的.

所以千萬要"輕柔"的對待.這款眼霜雖然微稠感.但很好推..

在推均間不太會去拉扯到眼皮.是滋潤型的...

09

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挺舒服的呢....

眼周不會有太厚重悶住的感覺.吸收的也挺快的..

尤其現在正值冬天.肌膚都需要多些滋潤.才不會讓自己變成乾妹妹

10

葉子的眼周一直很容易搞暗沉.還有沒救的黑眼圈

有時早晨起床加上浮腫會更慘.這時會利用擦眼霜時順便帶入按摩

幫助快點有好氣色..才不會去嚇到人啦...

眼周保養還是要勤勞做.就是不想見到魚尾紋.....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