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葉子手上這顆是啥?? 它是Yes&Mary頂級A+保養手感皂!!

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看到粉絲團在辨試用活動時..

又忍不住的報名了...沒辨法!! 我老禁不住可愛又新奇的東西吸引..

這顆可愛的手感皂簡直就在呼喚我...!!

02

寄來時的包裝很簡約.手感皂好好的被固定在硬質泡棉裡..

外層再套上紙卡.紙卡背面就是產品相關成份..等介紹標示

03

葉子特地去造訪Yes&Mary的粉絲團.

發現Yes&Mary手感皂除了有提供客製化專案之外

還有常態性販售的客製化手工皂,多款可愛造形的圖案都很特別

像這次試用活動的主題是12星座.

深色的皂身加上彩色的立體Q圖..第一眼就吸引到我了!

 

 螢幕截圖 2014-01-22 23.27.26

 因為試用隨機寄送不能選..所以葉子收到的是這顆....

猜猜是哪一個星座??

04

可愛的二個小男生....你猜對了!! 這是雙子座啦~

在背面也有標示...這是變種雙子..嘻皮模樣.足智多謀

這兩個變種雙子小男生表情看起來一副很欠揍的樣子!!

05

然後我覺的圖示跟實際的立體Q圖有點小落差..實際圖醜了點..哈哈..

從包裝硬模要取出時..我可是倒了半天都取不出來..

好不容易破壞外盒取出後.發現這二個小男生都掉下來了..

突然理解..這模子應該就是當初製作時的模..直接將皂倒入成型的!!

好啦~ 我還是將2小男生放在原位置拍個實體照...

06

 從側面看..這二支小男生就是沒有黏在皂身上的樣子...

好可惜耶...沒有完整的結合在一起

然後這手感皂還挺厚實一塊的.很有厚度唷~

07

09

加水搓搓後...發現它搓出來的泡泡並不會很多...

泡泡顏色偏淡褐色...然後感覺非常的細緻呢~

08

這塊Yes&Mary頂級A+保養手感皂是可以洗臉跟洗身體的..

但葉子先拿來洗臉感覺看看...

發現它的泡泡搓在臉上好細緻又綿密.

重點是我超愛它這塊皂的香氣...!!它的標示是寫佛手柑..

有一股檸檬+草本的香氣.果香的氣味讓我非常喜歡.好好聞~~

10

在繼續加點水..泡泡就會再更多一些.但不會多到像一般洗面乳那般的多

但同樣仍然非常細緻..感覺可以很深入帶出髒污~

11

泡沬也非常好沖洗唷~~~~

清水一沖就乾淨溜溜..沒有殘留的滑膩感~

非常的清爽..難怪有些人就是愛用皂類洗臉

12

洗完後的感覺就是超級清爽...感覺臉洗的好乾淨.不緊繃耶~

臉上的油脂都洗淨了..所以一會兒後就會感到有點微乾囉..

這個時候要快點擦上保溼的產品來幫助臉部溼潤..

這種皂超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夏天油脂分泌較為旺盛.洗起來一定很爽快!!

然後..我很喜歡洗它的感覺.味道清新.泡泡又柔細

怎麼捨得用來洗身體呢~~~

可愛的造形拿來送禮都令人喜歡.實用又美觀啊~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感皂 肥皂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